哪有高压变低压220变36的变压器卖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华梅电器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3-14
华梅电器
采纳数:131 获赞数:161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电气技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功率需多大的?

westsailor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3-14
westsailor
采纳数:6887 获赞数:16926 LV16
擅长:生活 医疗健康 商业/理财 教育/科学 文化/艺术
参与团队:数学之美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去当地的电子零件产品市场看看,这类比较普通,也很多种类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ang_cury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3-14
wang_cury
采纳数:3453 获赞数:5008 LV14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学习顶起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电瓶车充电器,修车铺里20块一个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ove包黑炭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2018-03-14
love包黑炭
采纳数:5962 获赞数:7947 LV15
擅长:生活常识 家电 交通出行
参与团队:电能质量应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某宝上看看去,给你送到家。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