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自己都控制不好自己,还老是想和人攀比和过于竞争。。。。。。。。。一直有问题是改变不了的想法 10

为什么我自己都控制不好自己,还老是想和人攀比和过于竞争。。。。。。。。。一直有问题是改变不了的想法太痛苦了,自己知道这样的自己不能改变了。。。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的自己了。。。。傻逼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8 最佳答案
无酒不成筵席,无色路上人稀。无财谁肯早起,无气反被人欺。
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财是下山猛虎,气是惹祸根苗。

事情都有正反两面性,所以要把我分寸。

于海洋于天宇

采纳率:4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前提是你想改掉那个习惯嘛?
追问
我不想改那个习惯,我只很地把握好分寸。
做我自己,
经常犯自己不能控制不犯傻
玩物天下惺惺 | 发布于2018-05-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