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上已经解压出来的东西怎么删除,我删了可是在解压文件里还能打得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3-14 最佳答案
解压删除的可能是缓存文件夹里面的吧。感觉你玩电脑不是很多吧。没有必要去理会这些缓存文件夹的。使用一键清理垃圾可以解决问题的。

其他回答

将压缩包删除
追问
百度云下载的,请问怎么能彻底删除?
追答
一般将压缩包和解压后的文件,同事删除,就应该没问题了!你杀毒试试,不会压缩包里面有病毒吧
jjw922817 | 发布于2018-03-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