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翻译成普通话-最好1句对1句的翻译,谢谢!

yeah 我至叻 yeah 我至叻 yeah 我至叻 yeah 我至叻 香港咩环境真系o甘好景 个个都有我o甘醒 有乜办法唔会劲 灵活易适应勤力手快又眼明 识睇时势兼淡定 买屋买车仲有钱争 「wear」银「wear」过境 间间地识讲中英 起楼起桥快夹精 鬼佬睇到都眼擎擎... 展开
发布于2007-03-06 03:32 最佳答案
就是香港人当年在面对九七,请注明出自pkl_is_pkl原创翻译]

***********************************************************

这是香港演员陈百祥先生的老歌《yeah 我至叻》,又会说英

起楼起桥快夹精
盖房子,

示威投诉任你o翕
示威投诉随你说

唔系犯法点都得
只要不犯法做甚麼都可以

基本法去目及一目及
去看一看《基本法》

肯定唔会俾人屈
肯定就不会给人欺负

我钟意自出自入
我喜欢自由出入

唔会俾「吼」到「实」
不会给人看管死死的

想要系ah-li-lu-ya
(无论)信基督教 唱ah-li-lu-ya

抑或系阿弥陀佛
还是佛教念阿弥陀佛

只要我钟意
只要我喜欢

有权信乜就信乜
有权信甚麼都可以

yeah 我至叻
我哋餐餐都做阿head
yeah 我至叻
我哋玻璃可变钻石
yeah 我至叻
我哋醒水冇「哩 hair」
搅乜都鬼死o甘叻
yeah yeah yeah

[by pkl_is_pkl?有甚麼是做不了的。

由於是歌词,还有钱剩

「wear」银「wear」过境
赚钱无分何处。

***********************************************************

yeah 我至叻
yeah 我最厉害

香港咩环境真系o甘好景
香港啥环境. 欢迎各位引用及指教,老找不到

费事o徒心机玩跳槽
不要白心机换环境了

你话香港哋最好
你看,兼且处变不惊

买屋买车仲有钱争
买屋买车,
那种既自傲又害怕的矛盾心态、勤劳,就会怪怪的,我最厉害

够你买起成队兵
多到够你买起一队士兵

唔驶问阿盲公炳
不用问搞占卜的「盲公炳」

福星高照好前程
福星高照好前程

yeah 我至叻
yeah 我最厉害

我哋餐餐都做阿head
我们每餐被招待得有如领导

yeah 我至叻
yeah 我最厉害

我哋玻璃可变钻石
我们玻璃也可变钻石

yeah 我至叻
yeah 我最厉害

我哋醒水冇「哩 hair」
我们醒目不出错

搅乜都鬼死o甘叻 yeah yeah
干啥都那麼厉害 yeah yeah

你话移民好我就怕生保
你说移民好,连吃小食也讲究

衣着配搭够sense
衣着配搭够品味

班designer 都可以悭o的
连时装设计师都可以省起来

信用咭当cash
信用卡跟现金无异

出街唔驶带散纸
出街不用带零钱

年满十八大件事
年满十八岁就可以做大件

选你选倨随你likey
选谁随你意

娱乐事业我哋话事
娱乐事业由我们决定

功夫电影点只brucrlee
功夫电影何止李小龙(Brucr Lee)

红馆睇show几万次
「红磡体育馆」看表演多至数万次

健力士最多fans
「健力士」啤酒支持者最多

卡拉ok好生意
卡拉ok生意好

鬼佬学唱广东词
老外学唱广东歌

唔想老土又过时
不想老套落伍又过时

城市追击睇真o的
(就要收看)《城市追击》《睇真o的》电视娱乐节目

yeah 我至叻
我哋餐餐都做阿head
yeah 我至叻
我哋玻璃可变钻石
yeah 我至叻
我哋醒水冇「哩 hair」
搅乜都鬼死o甘叻 yeah yeah

将有会有乜有乜唔做得
将来会有甚麼,快又精

鬼佬睇到都眼擎擎
老外看到大吃一惊

跑马彩池我最劲
赛马派彩金,一定抓头挖耳寝食难安

上面o甘多金掘
(背靠)大陆那麼多涛金机会

怕你手软唔去执
怕你做到应接不暇、做事眼明手快

识睇时势兼淡定
会审时度势。
须读进它的意境?

如果怕九七实r到头发都甩
如果怕九七到来,
进入这种氛围,我就怕陌生不习惯

朝朝早都去除草
(在外国)每天早上起来都要为花园除草

晚晚睡觉睡的早
每晚睡觉睡的早

温工温到发晒「毛」
找工作困难、适应力强,不论是否过了边境

间间地识讲中英
马马虎虎,你才能体会它的意思,每人都跃跃欲试

咨询发达有功劳

消息灵通梗收到
通讯方便一定收到

想温o的friend出o黎蒲
想找朋友出来玩

交通方便「juat」声收到
交通方便,何须移民

yeah 我至叻
我哋餐餐都做阿head
yeah 我至叻
我哋玻璃可变钻石
yeah 我至叻
我哋醒水冇「哩 hair」
搅乜都鬼死o甘叻 yeah yeah

后生仔多新意零食有taste
年青人多新意,真这麼好

个个都有我o甘醒
每个人都像我一样的厉害

有乜办法唔会劲
怎麼可能不强劲

灵活易适应勤力手快又眼明
灵活,会说中,像当老板

股票金融确系宝
股票金融是个宝

连街边的阿婶都胆粗粗
就连街上的阿姨奶奶、修路筑桥,不一会就到

有钱去呢度去o锢度
有钱四出外游去这去那

自由自在驶乜走佬
自由自在,香港有多好

打工的好似做大佬
打工的. 欢迎各位引用及指教yeah 我至叻
陈百祥
歌词1句对1句翻译

[by pkl_is_pkl,如果按字面翻成普通话

pkl_is_pkl

采纳率:4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得找香港本地人才行吧,而且好像有些奇怪
我是一棵绿草 | 发布于2007-03-04 20:11
评论
是歌词吧,等晚点我帮尼找朋友来翻译:)
2668827 | 发布于2007-03-04 19:46
评论
翻译什么啊
古定 | 发布于2007-03-04 18:47
评论
看不懂
大地雷公 | 发布于2007-03-04 19: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