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宝POS机使用安全吗?会泄露个人信息吗?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勤奋的陆x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9-27
勤奋的陆x
采纳数:1 获赞数:1194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安全的,不会泄露个人信息。只要一台手机POS机是拥有具有收单业务的第三方支付牌照的一清机,那么它就是一台安全的手机POS机。

闪电宝POS机是汇付天下推出的智能支付终端,是一家以第三方支付技术为核心,并且是全国首批具有线下收单资质的公司。

扩展资料

如今,很多地方都安装了银行的POS刷卡机。可眼下,却有不法网络支付公司瞅准了这一便捷的交易方式实施诈骗。日前,沈阳市公安局浑南分局侦破一起利用POS机实施合同诈骗案件,成功为涉案178名商户全额挽回经济损失203万元。

“民警同志,我们POS机里的钱被骗走了,一定要帮帮我们!”2017年6月,沈阳市某商场侯某等20余名商户到市公安局浑南分局经侦大队报案称:在与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POS机资金结算业务合同后,近日发现消费的多笔资金至今未到账户,事后竟找不到公司负责人。

浑南警方办案民警经过调查,发现此案涉及商户达百余人,涉案金额达上百万元。警方成立专案组,查明浑南区某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实际经营人杨某利用为商户办理POS机之机,先后套取178名商户资金203万元后,转入私人账户,已构成合同诈骗犯罪。

侦破中,警方了解到,杨某已经将套取的203万元资金转移到上海某支付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的账户中,以此想逃避打击,企图“保护”骗来的资金。

“为安抚被骗群众,我们将被害商户加入微信群,及时告知案件侦破情况,同时让被骗的商户在微信群里提供破案线索”,浑南分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徐小东介绍说,短时间内,商户将犯罪嫌疑人杨某各类信息报告给民警,为警方进一步核实和侦破案件赢得了时间。

浑南分局随后联系到上海这家公司,利用法律宣传、政策引导及反复沟通,经过法理并举的强大攻势,上海某支付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同意对商户被骗款项进行返还。

截至7月15日,涉及被骗的178名商户全部收到上海某支付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先期垫付的资金共203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潜逃,被公安机关立为网上逃犯,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统计,近年来沈阳地区发生多起POS机商户刷卡消费结算资金未到账事件,商户损失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民警提醒称,商户要与有合法资质的银行卡收单机构直接签订银行卡受理协议,不从事信用卡套现或协助持卡人套现等违法违规活动;

要通过正当渠道申请和安装POS机,不从不明或可疑渠道购买POS机;出现刷卡结算资金不到账等资金风险事件后,商户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或向法院起诉,依法维护合法权益。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汇付天下 、人民网▬警惕POS机上的诈骗



Drar_迪丽热巴
来自科学教育类认证团队 2018-09-16
Drar_迪丽热巴
采纳数:1 获赞数:10294 LV2
擅长:财务税务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安全的,不会泄露个人信息。只要一台手机POS机是拥有具有收单业务的第三方支付牌照的一清机,那么它就是一台安全的手机POS机。

闪电宝POS机是汇付天下推出的智能支付终端,是一家以第三方支付技术为核心,并且是全国首批具有线下收单资质的公司。

扩展资料

汇付天下是中国的独立第三方支付服务提供商,凭借创新的支付和金融科技解决方案,致力于为行业客户定制支付解决方案,并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投资者提供创新的聚合支付与金融科技服务,持续为商业和消费者创造价值。

汇付天下为数百万小微商户及特定垂直行业的公司提供各种支付服务。汇付天下的解决方案使商户能够为其客户提供无缝、便捷及安全的支付方式。

参考资料汇付天下_百度百科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桃花飘零了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1-18
桃花飘零了
采纳数:1976 获赞数:16765 LV1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安全的,不会泄露个人信息。只要一台手机POS机是拥有具有收单业务的第三方支付牌照的一清机,那么它就是一台安全的手机POS机。闪电宝POS机是汇付天下推出的智能支付终端,是一家以第三方支付技术为核心,并且是全国首批具有线下收单资质的公司。通过创新加密技术及传统银行卡支付向各行业商户提供全面的支付解决方案。

手机POS机到底算安全的标准:

1、要有支付牌照,牌照就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具有收单业务的第三方支付牌照。有了这个牌照,意味着这家公司是合法的委托支付公司。该公司要向中国人民银行提供一笔巨额的备用保证金,以应对可能出现的经济问题,确保使用闪电宝POS机消费者的资金安全;

2、还要搞清楚一清机和二清机。一清,就是一次清算,是指银行或者第三方支付公司直接把钱结算到用户绑定的银行卡。刷完卡,然后形成一个数据包发送到第三方支付公司,第三方支付公司再把数据包发给银联结算,银联结算完了,直接把数据包发到绑定POS机的银行卡发卡行,发卡行再把钱结算到绑定的银行卡;

3、二清,则是二次清算。在最终用户和银联之间还隔着一个中间商家。银联或第三方支付公司把钱结算给中间商家之后,中间商家再把钱支付的最终用户的银行卡;

4、一清机是终端用户银行卡直接跟银行对接,资金非常安全;而二清机的资金经中间商家转手,其安全性相对较低,当涉及较大金额,很难说中间商会不会因携款潜逃而荣登财经版新闻头条。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马超磊2
2018-09-26
马超磊2
采纳数:0 获赞数:1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要押金规定你几个月内刷卡十万押金才退建议不要用坑人我就是被骗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