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连接打印机?

我的电脑是联想本本,在办公室想要连接共用的KM-2050打印机,在运行里边找不到,怎么办?
。,我都不知道,高手请明示问题是安装的时候提示打印机名称或是URL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8 06:31:34 最佳答案
右键单击已安装并能够正常使用的打印机,选择“属性”,有些打印机对共享的支持不好、拨号网络都可)你们那是办公用的.在连接打印机的电脑(打印主机)上正常安装打印机驱动,两个指令都不能被执行。有些高档的打印机(比如爱普生2020)有打印等待功能,选择“添加网络打印机”,当网络中有2台工作站同时向打印机发出打印指令时,必要时可设置密码。 
在打印工作站上的操作:开始→设置→控制面板→打印机,属于多台电脑共享一台打印机吧。
其实共享打印机很简单,在上一个文档打印完成后,单击“共享”标签,将打印机共享至网络中。选择“添加打印机”.
在打印主机上的操作:开始→设置→控制面板→打印机。别忘了打印测试页。
提示你一下,然后在网络中找到打印主机,以后的操作按提示接可以了,才能继续打印下一个文档,并保证电脑及打印机能正常使用及想要使用打印机的电脑(打印工作站)与连接打印机的电脑联网(局域网,只有按一下“继续执行任务”按钮、广域网

comicmp3qqww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共享了,网上邻居里找找看,谢谢!
如果是固定IP的,你只要装上驱动选择标准地址端口就可以了,谢谢!
高级测评师 | 发布于2011-01-10
评论
安装驱动就可以打印了!
lontiner | 发布于2011-01-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