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yk的黑色是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2:39:44 最佳答案
四色黑:C:50 M:50  Y:50 K:100
这样得到的黑色更纯粹一些,单黑的话有点偏灰
就是四色相加不要大于360 基本上都可以,大于的话会太浓

其他回答

k100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cdromqq | 发布于2011-01-10
评论
k:0~100
ccschinshun | 发布于2011-01-10
评论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