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行跨境汇款 出错

用中行的手机银行先购买了澳币,然后准备向澳洲汇款,结果操作到最后一步,失败了,提示是:尊敬的客户,您暂时无法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办理跨境汇款业务,请您携带相关资料至我行网点柜... 用中行的手机银行先购买了澳币,然后准备向澳洲汇款,结果操作到最后一步,失败了,提示是:尊敬的客户,您暂时无法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办理跨境汇款业务,请您携带相关资料至我行网点柜台办理。

请问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儿啊?打电话问了客服,客服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以前用过是可以的,而且绝对没有超过外汇管制之类的上限。真郁闷
展开
 我来答
中国银行
知道合伙人 2018-11-12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成立于1912年,在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银行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在中国内地及51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官方网站:http://www.boc.cn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个人客户在中国银行办理跨境汇款的方法:
一、电子银行渠道:中国银行为方便客户提供的由国内向境外账户汇款的功能(向境外他行汇款、向境外中行汇款)。
服务时间:支持7×24小时跨境业务提交(部分地区支持7×24小时交易处理),发报日为起息日。您需为我行个人理财版或贵宾版网银/手机客户,且持有ETOKEN或USBKEY(不支持单手机交易码客户)。
操作步骤:您可登录网上银行,通过“转账汇款-外币跨境汇款”功能进行操作,也可登录手机银行,通过“首页-跨境汇款”或“首页-跨境金融(专区)-跨境汇款”功能进行操作。
温馨提示:
1. 跨境汇款的转出账户为已关联电子银行的借记卡(ATM主账户为活期)或活期一本通账户。
2.如您提交跨境汇款业务后,想办理退回此笔汇款,请咨询您的转出账户的开户网点。
3.您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含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办理外币跨境汇款服务时,系统会检查客户当日在我行全渠道办理的外币跨境汇款交易总额是否超过等值5万美元。
4. “向境外中行汇款”功能可简化收款行信息填写,通过下拉菜单选择“收款银行所在国家(地区)”,即可自动回显收款银行名称、收款银行SWIFT代码等收款银行信息,无需客户手工输入。同时,系统会根据您选择的收款行,引导您办理可支持币种的跨境交易。
二、柜台渠道:
1、汇款人本人携带身份证、存折等到银行柜台填写“境外汇款申请书”后,到柜台办理相关手续。跨境汇出汇款业务允许委托他人代办,但应提供汇款人和代办人双方的身份证件原件和委托书,委托书由我行随传票留存;未成年人办理跨境汇出汇款,须由监护人代为办理。
2、办理电汇需填写电汇申请书,必须以英文填写,在办理业务前,您需要准确取得如下汇款信息:汇款货币及金额、汇款人名称及地址(包括邮编)、汇款人电话、收款人常驻国家、收款人姓名及地址(包括邮编)、收款人开户银行名称(包括分支机构名称)及地址、收款人开户银行SWIFT代码、收款人账号、收款银行所在国家统一的清算号码(如有,请事先询问收款人开户银行,如下面表格中的样例。)等。
3、营业时间内均可办理。
节假日我行网点仅为受理,需要等到工作日方可将汇款正式汇出。
如有疑问,请继续咨询中国银行在线客服。如有其他业务需求,欢迎下载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或微信关注“中国银行微银行”继续咨询、办理相关业务。
中国银行在线客服:https://95566.boc.cn/ZIM/
手机银行下载:http://www.bankofchina.com/ebanking/service/cs1/201009/t20100921_1151946.html
在线申请信用卡:http://www.boc.cn/ebanking/online/201310/t20131024_2568472.html
钻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知道合伙人 2017-10-20
钻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钻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简称“钻诚担保”)创建于2009年底,注册资本1亿元,钻诚担保致力于盘活个人资产,优化资源资产配置,增长个人财富,助力于企业发展,为国家经济腾飞贡献力量。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可以,本人自己操作过。要求主要填写对方银行的Swift code,对方是分行的话该代码是11位,总行的话该代码是8位,需要在后面加上三个X凑成11位才能提交。还要填写对方的账号,是IBAN号码,比如汇丰银行Uxbridge的账号是这个样子:GB97MIDL后面连上你的六位排序号码,在连上8位银行账号,总共22位,中间不能有减号和空格。银行名称和地址要注意中间不能有符号和数字之外的乱七八糟的字符,不然它不认。然后就可以提交了。交了以后要好几天才能收到。

中行网银跨境汇款不能直接汇人民币。比如说你有个借记卡,上面只有有人民币,那么你到你填表的时候,最下边的两个下拉列表框是不能操作的,所以你前面费劲巴拉填了半天的东西就都白辛苦了。解决办法是:先通过主界面“结售汇”功能,把人民币兑换成外币,然后到了跨境汇款的页面上最下面的下拉列表框就亮了。

该网银业务要在周一到周五早9点晚5点间操作有效。(咨询的,我又一次操作是17:01提交的,也显示说接收单子了)。顺便提一下:从国外打中行国内的服务电话就根本打不通,有个信用卡专用电话:00861066085566可以打通,但个别服务员哪天闹脾气了就不给你转其它地方(本来是可以转的,比如转到山东、太原等等),从国外打国际长途电话信号不好,每次输入卡号之类的东西输不完就提醒你输入错误,有一次我打了n个电话,其间有个服务员告我不能转其它省份,气得我当时就发飙了。
追问
我这边显示的提示是:尊敬的客户,您暂时无法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办理跨境汇款业务,请您携带相关资料至我行网点柜台办理。
我又尝试了网上银行,也是用口令卡和手机短信的方式,给的提示是一样的。
有人有过同样的经历么?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半路1999
2017-12-26
半路1999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现在解决了吗 是什么原因 我今天也出现这个问题了 银行工作人员也没有见过这种情况 求大神告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forever705
2018-01-08
forever705
采纳数:11 获赞数:36 LV4
擅长:其它类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也遇到了,之前汇款很顺利,也遇到过一次出现报错,之后重新填了一遍汇款信息就过去了。这次遇到了怎么也过不去了,家里人去问了银行,银行表示可能是遇到了信息审核,所以无法进行汇款,解决方法就是本人拿着卡去中行网点去查验信息和身份,别无他法。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vita_bacteria
2018-01-08
vita_bacteria
采纳数:0 获赞数:4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也是这样的 想知道你现在有解决吗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