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晚上喝啤酒以后上半身全是白泡这么回是

我老公晚上喝啤酒以后上半身全是白泡这么回是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08-13 最佳答案
留着。定期检查。如果发育不正常可以看得出来。啤酒的酒精含量貌似不是很高。  具体的咨询下医师吧。

cn#aGuGaBfpGV

采纳率:7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过敏,
硬如铁壮如钢 | 发布于2017-08-13
评论
过敏吗
东谈西说 | 发布于2017-08-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