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原来的cpu是英特尔的一个双核2.6的cpu,具体型号不知道,想换一个q8200,请问兼容吗? 10

我原来的cpu是英特尔的一个双核2.6的cpu,具体型号不知道,想换一个q8200,请问兼容吗?AMD630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8-13 07:01 最佳答案
1看看主板接口是否兼容,如果不兼容买来了也没用
2就算同品牌 也要看接口是否合适

爱7喵喵喵

采纳率:68% 来自团队:Excel社区 擅长: 交通出行

其他回答

没问题。做这样需要更换对应的电脑主板就行吧。其他也没什么可以说的。你自己也最好知道CPU型号这些。让钱花的最少。做一些实际的事情(使用鲁大师或CPU~z软件就可以查看硬件信息了)
疼痛box | 发布于2017-08-13 07:04
评论
AMD是肯定不兼容的 英特尔的话还要看接口
巴扎黑额 | 发布于2017-08-13 06:57
评论
兼不兼容看你的主板
追问
主板是华擎的
惹人烦就是的 | 发布于2017-08-13 06:5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