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启动时找不到*.dll 5

2台笔记本,一台是装的是windos XP,一台是windows vista,开机时都提示找不到*.dll文件。 windows XP提示找不到nhwnc.dll windows vista提示找不到srak_w.dll 这两个*.dll文件在百度上都查不到,怀疑是恶意软件随机生成的。 并且,在注册表里也找不到这两... 展开
废……话……啊……就是不想重装啊。
我装了多少软件啊,重新装下就要花太多功夫,承受不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04 最佳答案
怀疑是被楼主用杀毒软件删掉的 我以前也遇到过 有些杀毒软件很敏感的 会把有些并非病毒的文件认为是也删掉,所以以后杀毒软件查出来的毒看仔细了再删 万一是系统所要运行的正常文件删了就讨厌了
建议还是重装下系统 可以解决问题

其他回答

这个问题我以前也遇到过,你先进入安全模式看能进不,能的话就用系统的还原点回滚到正常状态。不行的话你再回贴,把你的截图整上来我给你看看。这东西光说整的不太明白还是亲眼看到的容易明白
火狐狸2999 | 发布于2007-03-16
评论
是病毒,重新装下系统就什么问题都没有了
你把C盘上要用的东西移到其他盘上
然后格式化C盘
重新做系统啊
笨~~~~
gbb0921 | 发布于2007-03-06
评论
重装系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3-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