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怎么开通电子银行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16:30 最佳答案
搜索一下银行的官方网站,拨打银行的客服热线,在上面可以直接开通,但一点不了解的人不推荐。
31,到当地的银行营业厅办理,同时还可以面对面咨询。
2

北京钻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 专业贷款|抵押、信用贷款

主营:抵押贷款,信用贷款,短期资金周转,贷款方案设计,财富资源配置

给TA留言

其他回答

如您是U盾客户1、工行任意任意营业网点柜台办理方式:通过工商银行异地网点开通个人网上银行的电子商务功能,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网银注册卡/账户到异地网点开通电子商务功能。2、工行网上银行办理相关业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16: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