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现在很多有钱有后台的人在与别人发生矛盾时总会发出“小心我弄死你”

现在很多有钱有后台的人在与别人发生矛盾时总会发出“小心我弄死你”这样的威胁。但真正敢去sha人的没几个(不然中国每年得有好几十万人被sha)。为什么?他们这么有本事,为啥不付诸行动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16:23 最佳答案
这其实还是不自信的表现
要知道有时钱不一定万能

oowb | 微波设备制造 向TA咨询

擅长: 烦恼

其他回答

所以就是这样的装逼
医生的职责乐园 | 发布于2017-09-14 16:23
评论
现在的有钱人真多,打个lol都有人要弄死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16:22
评论
这只是一种威胁,不可能赋予行动的。
追问
为啥?有钱杀了人可以赔,又不会偿命。
雯血泪 | 发布于2017-09-14 16: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