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R500奔驰几个缸

R500奔驰几个缸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8-13 06:56 最佳答案
R500是8个缸的。600是12个缸。

其他回答

5,奔驰R500是老款的了您好,动力表现很不错.5L的8缸V型发动机的
汽车大全 | 方有节 圆致远 | 发布于2017-08-13 12:55
评论
这款车新款的是六缸发动机,老款的是八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充沛,油耗也较高。
汽车大全 | 方有节 圆致远 | 发布于2017-08-13 10:07
评论
你好, R500奔驰是v型六缸的发动机,排量为3.0的,动力强劲。
汽车大全 | 方有节 圆致远 | 发布于2017-08-13 09:18
评论
你好,R500奔驰新款的是6缸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老款的是8缸发动机。
汽车大全 | 方有节 圆致远 | 发布于2017-08-13 08:33
评论
R500奔驰这款车是8缸的动力大,提速比较快,稳重大气,性能挺不错的。
汽车大全 | 方有节 圆致远 | 发布于2017-08-13 08:2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