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牛肉一公斤60一斤多少钱

牛肉公斤60少钱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14:35 最佳答案
30元

hong之jia

采纳率:7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牛肉公斤60元1公斤=2斤30元
风云人之一我 | 发布于2017-09-14 14:36
评论
一公斤等于二斤,所以一斤30元
郇郇尚 | 发布于2017-09-14 14:35
评论
30
蹇冮殢鎰忓姩鈾 | 发布于2017-09-14 14:35
评论
一公斤等于两斤,一公斤60元,一斤30元。
浮雕爱石头 | 发布于2017-09-14 14:38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