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回龙湾南湖支路到安家咀立交怎么坐公交车,最快需要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最佳答案

公交线路:145路,全程约17.0公里

1、从南湖支路乘坐145路,经过16站, 到达安家咀立交站

◇0710520◇

采纳率:82% 来自团队:生.活 擅长: 交通出行 家电 家居装修 地区 军事

其他回答

公交线路:145路,全程约10.8公里

1、从南湖支路乘坐145路,经过9站, 到达大礼堂站

2、步行约460米,到达重庆市

新军都专业祛白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