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的驾照被扣了12分,驾照已经被扣,几天后说要去大队签字,是签的什么字? 20

我是把驾照分卖给别人的,当时在那边扣了就给了的单子签了个名,然后说过几天再来签字。这个过几天签的字是什么字,我不签的话有什么影响?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14:35 最佳答案
你为什么要给别人扣掉12分啊~~12分以下不会签字~~12分签字就是让你证明你清楚明白你的驾照被记满12分是要从新学习驾驶证科目1 和科目2的 老铁~

蔚蓝小小777

采纳率:75% 擅长: 交通出行

其他回答

名字
aiyao520co | 发布于2017-09-14 14:3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