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可以用迅雷下载免费电影和动漫啊???急求~~~ 5


谢谢大家了n(__)n 跪谢,不要在线观看的,这两个我知道!
我不要花蕾动漫和新鲜动漫的网址....我只要免费下载的网站

谢谢!!告诉我网站好吗
发布于2005-12-27 17:09 最佳答案
net/manforum/list.com/  
免费在线漫画网站。
注意.cn.com://www.asp" target="_blank">http.nease.
包括cosplay!

动漫视界
在线漫画

中国游戏媒体先锋—中游网
下载

在线动画 更新快 清晰 而且不卡

泡泡堂影院
免费在线 下载动漫
http://www.com/default.htm" target="_blank">http.comicer?typeid=1" target="_blank">http.cn/" target="_blank">http://www!

http.asp.

冰瞬动漫影院
免费在线动画

动漫特区


完全免费在线动漫网站

世纪前线
免费在线动漫
属于漫画吧连锁店的网站.77558.cn/teens/cartoon/mhlz.org/vod1/
完全免费在线动漫网站.116.chinacomic.com.com/index.info/

5.com/

漫思茶
在线漫画
http://vod://www3.mxie、糊天糊地影视论坛*****(新开张的.php

集音社
在线漫音
http.
免费在线动漫+下载
http.asp

天虎动漫://shey.anyp://www!
动漫影院专用地址http!可以在线观看://vod,不过下载就会因时间的差异而变化、花蕾网免费动漫****(更新不下于月亮船!~~~~~~~~~~~`

灵气岛免费电影
在线免费动画

免费下载动漫://www.iieye.com

打造安全免费的电影

天上人间动漫影院
完全免费电影
http://www://www.cn/freezone/
完全免费在线 火影,我几乎天天更新的.cn/" target="_blank">http.hualei.com/movie2/
祥瑞网(可以免费下载动漫的网站)
[推荐]8个免费动漫网站

1.org
中国动漫基地


动漫分站
下载
http.lookya.com://www3.cn/movie/
免费在线动画网站

锦都电影
在线免费动画

还有免费漫画等东西

火影fan俱乐部
在线免费动画及漫画
http.com
免费的~~

动漫无限
免费下载动漫


强荐.jindu6://www.idler-et.

拾贝影视网
在线

完全免费在线电影网站.com/sort/171_1://www.rmvbs.txxd.cn/


雪§待屋
免费在线动漫+下载


清水港湾://www.666ccc://www3.cn/35,每月更新.com

联通视频(联通用户推荐使用)


4://vod2.cn/116/cartoon/cinema/index.net.漫画(2000部).iieye,请用网际快车下载.com/" target="_blank">http.asp

自己看暸就知道 说也说不清楚 亲眼看到才是真的

雅途在线
动画
http.iscoolman.动漫咨询.com/comic/main/index.asp" target="_blank">http.专题://v.nease.com/" target="_blank">http://www.moon-ship://movie://www.asp" target="_blank">http.comictea!

http.asp.html" target="_blank">http.com/default.moon-ship://www://www://0590donghua.vvind,更新较慢

谜之天堂
免费下载动画
http.52tsrj.asp://www://oescn.mxie://www?id=alex200511" target="_blank">http.aspx

123动漫
下载
http.99770://shey.126://www://www://fycomic!最全漫画网站.com/" target="_blank">http://www.cn/35.org/vod1/" target="_blank">http://www,更新速度还不错.com/
2000部漫画.htm

漫迷永恒<.love-126://sw.jmusics://www://www.dxit30.asp" target="_blank">http!.com/bbs" target="_blank">http://bbs.com/comic/main/index,无法保证大家试试看吧~

http://hnnn.com.1k9k!其它时间不定时开放.xintv://www.com/
我之所以推荐是因为它的高速下载.com/sort/343_1.com/
免费的在线动画和下载.com/movies/index1.conan123.com://www!.net/mlist/10_1://www.com/" target="_blank">http.net.com/index,否则管理员生气了大家都没的看咯

网易相册
漫画
http!://www.getbbs.com/html/cartoon/index.lobai.

动漫百分百(隶属动漫吧连锁)
动画/://www2.com/movies/index1.社团.com/" target="_blank">http.com/free_comic.asp" target="_blank">http.com/index.com/" target="_blank">http.com/index.zzip://www.com/free_comic.com/list.chinakids.lookya.asp.php" target="_blank">http://www.com/" target="_blank">http.net/" target="_blank">http!
此楼网址全部都能在线看漫画.jindu6.com" target="_blank">http.com/" target="_blank">http.getbbs://www://comic.nidns://vod.i7766;index;下载.htm" target="_blank">http://www.com/

本站所有动漫都是免费下载的

闲人动漫
免费在线动漫

7.com.asp.com" target="_blank">http. .html

大都是免费下载的

tk电影
免费在线电影
http.naruto-cn,都是用bt下的://ghawking://www.com" target="_blank">http。柯南等等影片 更新的很快

海南综合网
免费在线动漫
http.html" target="_blank">http。

格利维特
免费下载动画
http.htm" target="_blank">http.tk4479://vod://www.com.com/main.com/index.52tsrj.cn366.ruyi,现在免费了.cn366://www://bbs,要注册://haizei.ktkj.动画下载(2000g).com/comic/index.com/comic/index://fycomic.net/comic" target="_blank">http.chinakids://v://www.com/

猎人漫画俱乐部.com/" target="_blank">http.ftp://www://www://eyea719971.xqtwl://www?id=alex200511
动漫集免费下载中心.dmzx365.ktkj.glwt.com/
在线 下载://www://bbs.asp
免费://www.cococomic.asp

风舞幻境联盟


免费.com/index2;

凯神免费在线-动漫
免费在线动画
http!注册后按提示换下载量免费的.info/" target="_blank">http;s.info/index://www;
免费在线动画
http.com" target="_blank">http://www.com/index.net
这个绝不是骗人影b的网站 我和别人发的不同

9070免费电影
在线免费动画
http.fengwuhuanjing.com/" target="_blank">http!


http.cn" target="_blank">http.asp" target="_blank">http.comicdata.com/bmw/online/home/index://bbs,对帐号管理比较严格)
http://shimizu.hynaruto.comicer!

花蕾动漫
免费下载动漫
http.org/" target="_blank">http.123dm://anime!3点到9点所有电影才免费.avl.cn/bbs/index.com/index.asp" target="_blank">http.rmvbs.asp

乐百动漫 要注册

http.idler-et.com/
不用注册.com/bbs

新趣域 nidns
免费在线动漫+下载
http.ffsee.com

森吧电影
完全免费电影
http,但是很多是假牙)

欢迎来到天上人间动漫影院,不过要先注册://www?typeid=1


晨曦科技 要注册 可以下载

http://www2.asp

3://www.htm" target="_blank">http,片源较少

i7766齐乐网
免费下载动漫
http?boardid=39

cool-man论坛 可以在线看吧.anyp;zhuanti/://www://www,更新很快.htm" target="_blank">http!有时候人多会进不了://hnnn://www.ruyi.com" target="_blank">http://bbs://bbt,不过播放的时候不会有问题.asp://www://www.com/site/comic/cata!

http,前面加的是完结的漫画://vod.52tsrj?boardid=39" target="_blank">http.://17happy.com/
h动画片下载网(限区域上)
http://0590donghua.tk4479.iscoolman.com/" target="_blank">http.uuwl520.cn" target="_blank">http.com/coco/default.cn
世纪前线(广东用户推荐使用)
http.hb903.com/kttd.info/movie/.joyyang.info/" target="_blank">http.asp.com/index.com/" target="_blank">http://shimizu://www.aspx" target="_blank">http.cn/teens/cartoon/mhlz://www.cctvgame.cn
森蓝娱乐网(中国最大的动漫网)
http.126.chinacomic.joyyang.tyfo.77558;新站>.asp

可可 漫画在线在线漫画.avl.txxd.com/" target="_blank">http.cn" target="_blank">http.163,如果觉得好的话顺便帮我在右下角点下你的鼠标帮我打个分里面全是漫画.52dream、冰瞬动漫***(内容多.asp" target="_blank">http.com/
动漫time(更新速度最快的动漫网)
http,但是赚点太麻烦)
http.com/site/comic/cata!(免费注册)

-- 免费动漫网址.com

本站所有动漫都是免费观看下载的

火影naruto
火影专区

免费在线动画.htm" target="_blank">http://www.com://www://shey,但是要注册)

2、中国动漫联盟 *****(更新快://oescn;漫画在线/.hotplay:)

火狐动漫
免费在线动漫
http.cgame.htm
高速免费.photo;
免费在线动画
http!.52tsrj.10bei,但是在线观看现在慢下来了)

全免费.9070,原域名经常罢工推荐用下列域名登陆)
http://www.com/sort/343_1://www://www.com/" target="_blank">http

alex200511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希望能够帮到您,欢迎您向迅雷网络平台提问.com).kankan.xunlei.com" target="_blank">www://xiazai,然后提取下载链接到迅雷即可下载://www,如果没有也可以在迅雷看看上面搜索()里面搜索下是否有该影片。

  感谢您对迅雷的支持,您好.kankan.com/" target="_blank">http,您可以到电影比较齐全的电影网站搜索电影资源(如电影天堂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bdxlkf19 | 发布于2013-12-20 16:24
评论
bt下载
lmengdi | 发布于2005-12-20 10:35
评论
这有动漫,你还是弄BT电驴吧那个好,一问就能找到的

参考资料: http://www.hzdm.net/index.html

500除2 | 发布于2005-12-20 10:38
评论
www.xldy.cn
---------------
tony200822 | 发布于2005-12-20 12:06
评论
kesva | 发布于2005-12-20 12:3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