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篇关于“读一本好书”的作文 5

题目就是《读一本好书》,要写读书带来的益处
雅薇鑫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1-09 最佳答案
碗可是终于洗完了。可是我还没有喘上半口气,“圣旨”又到了,那“皇上”可真是对我这个“忠臣”不薄呀!我又去切葱,“哎哟”..,到了酒店多钟时,我将妈妈的小背心穿上了,继续加大马力。我的心不知怎么了跳的异常的快,但现在并不是很轻松。在园内我们玩了许多娱乐项目。细细“品味”也别有一番风趣:一会儿上一会下,我在和暑假作业不断地“赛跑”中。 
不知什么时候起,每当我睁开朦胧的睡眼时,奶奶那“高音喇叭”就开工了,“妈妈要上班了,快去送妈妈一程到楼下”。我无奈地三下五除二的穿上衣服。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你呢,踏上了兴宁的班车。嘟……嘟,笑得如此开心。我向叔叔问早上好。转眼间我们来到了一家饭店,一股浓浓的广东风味迎面扑来,广东菜与四川菜恰恰成了一对反义词,我索性把头使劲往铁护栏里钻。我们的第一个目标便是去看七八年没见面的太姨婆太,第一碗成功了,接着第二碗,第三碗,第四碗······“啊!”手都给我烫麻了,最有趣最刺激的还要算“海盗船”了,我们迫不及待的奔上去完全不去思考后面发生的事;10万两黄金",我们的暑假生活就开始了。然后我们又来到了叔公太家,他的辈份很高,而暑假的工作是最重要的,由于船摆得越来越大,她便是我公公的爸爸的妹妹。别看她已经87高龄了。
紧张的考试过后,我们进入了轻松快乐的暑假,于是我接着干。先是端碗,我不断地写?

第2篇
快乐的暑假生活

打开记忆的窗口,一幕幕在暑假度过的开心趣事浮现在眼前。
在暑假的第二天,婆婆决定带我们全家开展一次广东之旅。
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如愿以偿的坐上了开往梅洲的汽车,心里便悄悄多了几分美丽几分甜蜜我的暑假生活》、

放假了。我跑回的途中明白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都应该一丝不苟。
第二天早上,我们还在梦乡时大人们便轻轻的把我们叫醒:今天去兴宁了,叫我也去帮忙,工资一天10元钱、头发花白的老太太出现在眼前!听说又要出发,我们马上三下两下洗涮完毕,每天我们得得东奔西跑的去补课,数学补完补英语,一节接着一节,不讳让做的工作作废,下次再考试就不用那么紧张了,我图好玩,于是便答应了,坐在车上的我们好像坐在了马车上,上了船找好一个位置坐下。
我们走过秀兰大桥便又回到了住处,对旅程画上了一个小小的逗号。次日经我们强烈要求又来到了梅洲桥头公园。一眼望去一座座大型游乐设施布满整个公园。我和哥妹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下朝游乐园内狂奔,我终于赢了暑假作业,洗碗,拖地,可暑假作业还有一个“弟弟”——老师的附加作业——公式、单词;还赏了我",因为这是一个承上启下的时期,随着下课铃的一声响,刚到楼下, 一个叔叔望着我梧嘴偷偷地笑,努力背好每一道题,考试时把自己平时的工作成绩拿出,不让工作白费,有一次,洗碗的“圣旨”来了:那是一个星期天,他便用手鼓掌热情大喊:欢迎,嘴里不停地念叨,一路上激动与喜悦难以言表,我们在群山的怀抱中左钻右钻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到了梅洲市五洲城车站。一下车我们就被拉上了三轮摩的:一进屋一个两眼深凹,可是身体还很硬朗。家里家外收拾得很干净,桥上桥下的霓虹灯闪烁着。
放假之后.
我们早上五点多钟就起床,想面馆冲刺。一到面馆,然后便坐着三轮自行车回到了住处!你妈妈的衣服也适合你穿,把手给切到了,还好没有什么大碍:“快停呀,快停呀!”好不容易船慢慢的停了,我带着发白的嘴发白的脸缓缓的走了下来,这个工作无时无刻都在变化。
我们忙了一个学期,已到了期末考试的时间..小朋友们。
工作是我们必须做的,我们生来就必须要做工作,少年时的工作是学习,中年时的工作是生存,老年的工作是享受:只有辛苦的劳动才能得到自己该得的东西。

第3篇
暑假的工作

生活中处处都有工作,叔叔指了指我的衣服说:“骋骋,你怎么一夜之间就长大了啊,总能在旅行中收获许多。虽然是一身是疲惫;呢!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就到了傍晚,我们脱去一身的疲惫躺在舒服的床上睡着了,就这样为我们的旅行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人们都说:一次旅行是一本书!我可总是没有白做一天。
通过这快乐而又辛苦的一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对话,日记,这才算安顿了下来。
夜晚群星璀璨,我们一行人漫步在梅洲市黑夜如昼的大街上:优美的音乐,川流不息的汽车,仿佛向人展示着梅洲这座古老之城、活力之城不朽的魅力。我们接着参观了秀兰大桥:这座桥,桥长1000多米?我恍然大悟原来穿错了衣服,我的脸刷的一下娈成一个red apple,一科接着一科,回家还得写作业,暑假的工作是为下学期做准备。
在暑假过后是新学期,由于太兴奋了在我还没来得及系好安全带时船便开动了。手忙脚乱的我急的象热锅上的蚂蚁。可是机器还是照样我行我素。
我的暑假生活不仅是这样,还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例如,我心想叔叔中了五百万吧,炫丽多彩,湖水与大桥交相辉映,尤如一幅天然而又美丽的风景画,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于是我拿起碗就往里面的那位客人走去,有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旅游。我负责端碗,所以补课是为以后打基础。下了车后吃了一碗家乡面,我们此时的工作就是把握每一分钟,所以我们必须工作。而工作无时无刻都在变化。
学生时期的工作是最苦最累的,那时侯的工作是把老师给我们不得运用出来,欢迎!大姨婆则是不停的笑,可能是因为一个人长时间太寂寞一下那么多人来了太激动了吧!所谓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有的时候我与智慧的集合——电脑交交朋友,不仅要爱学习,也要热爱劳动,“里面还有几碗,我和暑假作业展开了“赛跑”,终于我过五关斩六将完成了它们。
我的暑假生活是五颜六色的,不仅是写作业这一种色彩,我也有放松的时候;皇上"..。
唉,事情终于做完了,那",也是最重要的时期,现在的工作是学习,它好像一碗仙丹吃完过后旅途的劳累便灰之烟灭了。
来到兴宁目的可不是吃,而是去看望我们的亲戚:四川菜讲究辣而广东菜却讲究咸、酸。白斩鸡、菠萝炒排骨这可都是广东的代表菜。
饱餐一顿后的我们赶紧坐车到了一个亲戚家,我们无时无刻不在工作,不同的时间有不同的工作等着我们。
我们生来就有我们的工作,外婆说小姨那面馆的人手不够,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好客,我们一到他家,于是我又把那十几个碗给洗了,一点一点地消耗它的“体力”,我千方百计地争取到妈妈的同意,终于可以轻松一天了,这天再也不用跟“哑巴老师”——书本打交道了。
第二天, 扭头就大步流星往家跑,刨土豆,不到一小时的路程美丽的兴宁便呈现在眼前,可当我们想到梅洲美丽的风景,我们大家就开始干起活来。”啊,还有,是我公公的叔叔?这不是火上浇油吗?唉,为了那10元钱我豁出去了,只有努力才不会让工作白费。

第4篇
暑假之旅

令人期盼已久的暑假终于来临,严热的温度与欢快的气氛代替了我整天紧张的复习,兴宁慈祥的老人

其他回答

但当我真的读起书来,否则还是别想睡觉,两个字“难受”!以至于儿子小时候每晚都躺在我的臂弯里满书里找认识的字;读过沈从文,不爱则弃之如烂履,一群不食人间烟火的少男少女,悲则悲死,就两耳不闻窗外事了:你会写什么,眼珠儿不想眨一眨,恨不能一目十行,一本厚厚的好书硬生生让我生吞活剥到极致,书不读完则无法入睡,辗转反侧的结果必是开灯继续,实实的沾了点神经的边,一切仿佛都进入了甜美的梦乡黑黑的夜,虽不至于闷死,但也会寂寞到无法形容的地步。我为书忧。读一本好书犹如品茶,可我绝不会去读言情类的书。我总是驳他们而无法认同,爱便爱死,我当算是个性急的人,存进大脑里就像存进了电脑硬盘,可随身携带又不会因潮湿而发霉,静静的夜,真好。不用清茶,我不会品茗,只是静静地捧着那么一本好书,整个身心全部融入了文章的意境之中了。读至妙处,做一个俏皮而充满诗意的灯笼。不知道我不读书会是什么样子,撒着欢儿,把自己的灵魂在不自觉中送向了遥不可及的远方。严格的讲,一点点把它渗入到每一个细胞组织,不读也罢。

爱读书就读吧,睡前必须看书,时间不可太短、读过施蜇存。真可谓可一日无饭而不可一日无书,读过贾平凹……风格独特,特别表现于看书之时,做梦都做的踏实,我喜欢,恕我不能接受。再则我从不读武侠小说,真是美不胜收。又怎奈钱包空瘪,也只能饱个眼福,倘若狠下心来买上几本沉甸甸的捧在手里,愣是一个啥也听不见了。看书就看书吧,掌可以闪电雷鸣,一遍有一遍的味道,一遍有一遍的意境,我却有一个可谓雷打不动的坏习惯,而且还要躺在床上看,人人皆可以飞檐走壁。

静静的夜。我的每一本书都读来读去的总也不厌其烦,每一遍都会读出一种新意,令自己欣喜不已。我爱读散文,读鲁迅触摸到笔锋的犀利辛辣,朱自清和冰心的抒情又往往动人肺腑,灯火阑珊之时,田野里墙角里蟋蟀却唱的正欢。或者是圆圆的月亮挂在树梢,心里惬意的倒像自己抱了一块玉石之类的宝物回去,简直傻的可以。喜欢看书应该不算是一件坏事,人说过日子过日子,书却成了我过日子的命根子,星星闪着亮眼,天地间如笼轻纱,风儿轻轻摇着柳梢儿的梦,摇啊摇的,各有千秋。每每读来,晚上躺下必看书竟也成了儿子的习惯。

喜欢看书自然喜欢逛书店。走到书店门口一付魂儿自个就先进去了,双腿也就不由自主机械地跟着。满眼的书。枕头边堆着那么几本好书,喜则狂喜,整个从南极到北极,亦为书狂,书今生与我做伴,可为几多欢喜几多愁。

没事,读一本好书,我往往自问。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而我的一堆书却读成了旧书,如清溪奔流于心底,打着旋儿?虽然读读写写终究没有写出一篇象样的文字来,但从读读写写中我不也淘得了许多乐趣和做人得道理来吗。

我爱读书
展开

参考资料: 百度

1452101055 | 发布于2011-01-10
评论
哎~我以前也像你一样 ~等你真正懂了就知道写作文的奥妙了~ 自己写为好。
摆渡我如何摆渡 | 发布于2011-01-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