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time Error!是什么意思?

再我使用一个算号的器的时候出现了如下的提示: Runtime Error! Program:d:\tools\奇迹英语智能记忆\奇迹英语5.0算号器.exe This application has requested the Runtime to terminate it in an unusual way.Please contact the application's support ... 展开
发布于2007-03-04 13:50 最佳答案
=” 
92 缺“[”或“(.”
93 缺“]”或“.)”
94 缺“.”
96 变量过多
97 无效FOR控制变量
98 缺整型变量
99 此处不允许用文件和
100字符串长度不匹配
101无效字顺序
102缺字符串常数
103缺整型或实型变量
104缺有序变量
105INLINE错
106缺字符表达式
107重定位项过多
112CASE常量越界
113语句错
114不能调用中断过程
116必须在8087方式下编译
117末找到目标地址
118此处不允许包含文件
120缺NIL
121无效限定符
122无效变量引用
123符号过多
124语句部分过长
126文件必须为变量参数
127条件符号过多
128条件指令错位
130初始条件定义错
13l过程和函数头与前面定义的不匹酉
132严重磁盘错误
133不能计算该表达式
134表达式错误结束
135无效格式说明符
136无效间接引用
137此处不允许结构变量
138无SYSTEM单元不能计算
139不能存取该符号
140无效浮点运算
141不能将覆盖编译至内存
142缺过程和函数变量
143无效过程或函数引用
144不能覆盖该单元
147缺对象类型
148不允许局部对象类型
149缺VIRTUAL
150缺方法标识符
151不允许虚拟构造方法
152缺构造方法标识符
153缺释放方法标识符
154FAIL只允许在构造方法内使用
155无效的操作符和操作数组合
156缺内存引用
157不能加减可重定位符号
158无效寄存器组合
159未激活286/287指令
160无效符号引用
161代码生成错
162缺ASM

解决方法,自己用 roguecleaner的软件扫描了一下,SSS是运行错误代码,我刚重装系统,丢了些资料.webopedia:MMM
其中;”
86 缺“。
上网查看了一些东西后 ,MMM是错误地址,运行时错误一般不影响操作系统运行)

具体的运行错误://www,它不同于编译期间发生的错误.OBJ文件记录
48 代码段过长
49 数据段过长
50 缺DO
51 无效PUBLIC定义
52 无效EXTRN定义
53 EXTRN定义过多
54 缺0F
55 缺INTERFACE
56 无效重定位引用
57 缺THEN
58 缺T0或DOWNTO
59 未定义的向前引用
60 过程过多
61 无效类型转换
62 被零除D
63 无效文件类型
64 不能读写该类型的变量
65 缺指针变量
66 缺字符串变量
67 缺字符串表达式
68 单元循环引用
69 单元名不匹配
70 单元版本不匹配
71 单元重名
72 单元文件格式错误
73 缺IMPLEMENTATl0N
74 常数与CASE类型不相匹配
75 缺记录变量
76 常数越界
77 缺文件变量
78 缺指针变量
79 缺整型或实型表达式
80 标号不在当前块中
81 标号已定义
82 标号未定义
83 无效参数
84 缺UNIT
85 缺“,在集成环境下,把一些垃圾广告插件都去了。

webopedia 关于 运行时错误的定义, compile-time errors occur while a program is being compiled,”
88 缺“(”
89 缺“)”
90 缺“=”
91 缺“. In contrast,Runtime Error就是运行时错误,^_^ ,想办法解决:”
87 缺“.com/TERM/r/runtime_error。

DOS 错误代码://www。

1 内存溢出
2 缺标识符
3 标识符未定义
4 标识符重定义
5 语法错误
6 实型常量错
7 整型常量错
8 字符串常量跨行
9 文件嵌套过多
10 非正常文件结束
11 行过长
12 缺类型标识符
13 打开文件过多
14 无效文件名
15 文件未找到
16 磁盘满
17 无效编译指示
18 文件过多
19 指针定义中未定义类型
20 缺变量标识符
21 类型错误
22 结构过长
24 文件分量不能为文件
25 无效字符串长度
26 类型不匹配
27 无效子界基类型
28 下界大于上界
29 缺有序类型
30 缺整型常数
31 缺常数
32 缺整型或实型常数
33 缺指针类型标识符
34 无效的函数结果类型
35 缺标号标识符
36 缺BEGIN
37 缺END
38 缺整型表达式
39 缺有序表达式
40 缺布尔表达式
41 操作数类型与操作符不匹配
42 表达式错
43 非法赋值
44 缺字段标识符
45 目标文件过长
46 未定义外部标识符
47 无效*,例如机器存储器不够引起)

Note that runtime errors differ from bombs or crashes in that you can often recover gracefully from a runtime error.(运行时错误是程序执行期间发生的错误,也可能程序并无错误.html

An error that occurs during the execution of a program,就是在运行期间出现的错误,III是错误发生的程序段。

特别是出现桌面文件夹打不开的时候吓死我了.html" target="_blank">http,Turbo Pascal将自动加载源程序并定位于出错处:

殇笛子嗣

采纳率:25% 擅长: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运算超时。

可能是路径有问题,程序有点损坏。
Strider_oy | 发布于2007-03-04 13:52
评论

为您推荐:

runtime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