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2010另存PDF格式说尚未安装打印机??

,怎么办?怎么安.

需要安装虚拟打印机我刚装了OFFICE2010
把表格另存成PDF格式说没装打印机..可是我真没打印机啊?
我装了adobe reader和acrobat.
推荐于2016-01-29 19:32:09 最佳答案
1、打开excel
2、按快捷键F1打开帮助
3、在搜索框中输入“安装和使用microsoft另存为pdf或xps加载项”
4、提示下载SaveAsPDFandXPS.exe的文件并安装,然后就可以另存为pdf了
5、SaveAsPDFandXPS.exe下载链接:http://www.xiazaiba.com/html/27689.html

古城老巷萌妹子

采纳率:90% 来自团队:百度与你同在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建议安装pdf creator这个虚拟打印机软件,可以打印任何文档,十分的方便。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linfzz | 发布于2011-01-09 16:51
评论
高版本的EXCEL就用自带的PDF转化功能吧,低版本的就用虚拟打印机吧,给你介绍一款比较好用的虚拟打印机 雪莹DocConvert是一款文档转化工具,它通过虚拟打印的技术将任何文档转化为PDF,JPG,BMP,TIFF,PCX,PNG等等文档格式。 DocConvert 0.6在0.55的基础上重写了转化核心并做了大量改进,主要有以下几点: 1、全面实现了对Windows Vista/7/2008的支持 2、重写了转化内核,转化速度大量提高 3、优化了水印的显示效果 4、改进了大量缺陷 DocConvert 0.55的功能如下: 1、增强了水印的功能,实现了多种水印效果,水印位置的设置,在指定的页面显示水印......... 2、实现了文件右键->DocConvertor直接转换成相应文档 ,即ContextMenu功能。 原来的功能有 1、支持输出页面大小和分辨率的设置 2、支持输出水印的设置 3、支持输出文档格式的设置 4、支持图片输出压缩和色彩的设置 5、支持PDF文档属性的设置 6、支持PDF安全性的设置(密码,打印,复制等权限的设定) 7、支持PDF内嵌字体的设置 8、支持转化后自动发送电子邮件的功能 9、支持转化后设置程序自动打开的功能 10、自动保存的功能 11、支持任何...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10 15:56
评论
我一直在使用虚拟打印机,可以直接打印,或者保存成PDF格式,相当的好用。推荐你使用FppPro250,你可以下载中文版FppPro250chs。网上可以直接下载。安装之后,把它设置成默认打印机,就可以直接打印成PDF格式了。
drkwh | 发布于2011-01-09 15:32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1-09 15: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