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咖啡怎么冲才好喝?

137****8576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6-30 最佳答案
方法一:可可粉
加点可可粉或巧克力糖浆,立刻变成一杯香甜的摩卡。
方法二:香料
给速溶咖啡加点香料,使其变得更丰富。
肉桂会让你想起美好的假期,干薄荷叶让你拥有无比清新的心情。其他可以添加的香料包括豆蔻,香果,香草豆和丁香。
方法三:冰块
如果你正需要一杯冷饮解渴,那冰咖啡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将冰块和咖啡一起放进搅拌机,混合后不仅冰爽可口,更有着大理石般细腻的纹理。
方法四:鲜牛奶
速溶咖啡中加入大量的鲜牛奶,让它唱起来更像拿铁。如果你想要一杯热咖啡,可以选择加入豆浆,米浆或者纯牛奶;如果你喜欢爽滑的口感,混合入奶油或加入奶泡,都是不错的选择。
方法五:蜂蜜
若想增加甜度,不妨在咖啡中加入蜂蜜。蜂蜜的味道比方糖更自然。另外,枫糖浆,砂糖,甚至果味酸奶都可以中和咖啡的苦味。

灰色彩虹wm

采纳率:96% 来自团队:星之浩可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最好用刚烧好的热水冲泡
严肃的土豆活宝 | 发布于2016-06-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