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交警被车碾成两截后仍然生还有可能吗?有组图片看到他没了下半身,消化系统等等都被破坏了,还能生存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09 最佳答案

而且人家意志很顽强啊,
只要他很想活下去其实像这种问题没的肯定,
人嘛,不一定,谁知道下一秒,又将会发明出个什么玩意儿,
没什么事不可能,总会有些奇迹发生,
他或许还可以依靠其它的生理器官生活,
再说了,我国科技日新月异

沵给涐依赖つ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也看过那视频,感觉像他那样断法,死定的了~~~~能表现很平和,估计也只是些身体奇怪反应
风争12 | 发布于2014-06-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