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国际关系学院的毕业生在出国留学方面是否受到限制? 20


先谢了,天晓得他们会与安全部门有何联系,似乎总摆不托国家安全或间谍等联系,据说在出国留学时受到某些国家的限制。但现在的国关很难看到那些神秘的色彩,学生也都是普通得再普通不过的学生国际关系学院是“特殊”的学院。
那么现在还有出国限制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3-10 最佳答案
哪有那么傻的间谍啊,因为你已经摆明你是国关的人了,别人没有理由不相信你.还有,和招生的学校说清缘由,人家应该是会理解的国际关系学院非定向培养的学生肯定是可以出国的

shellman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校期间出国旅游有限制,但如果出国留学读书的话好像没什么问题,因为我已经看到有许多师哥师姐都出国成功了。
不过提醒你一下,国关知名度很低,在社会上在国际院校中皆是如此,不建议来国关。
因为你的分数如果能够来国关的话,肯定会有许多更好的选择,无论从哪个角度考虑都是如此。
就是这样,所以你如果考虑读完本科出过的话
bluecandle | 发布于2007-03-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