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中属于西南方向吗?

相对湖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09 最佳答案
在行政归划上是属于西北,在地理上是属于南方因为是在秦岭以南但是汉中靠近四川因为四川就属于西南部

243754101

采纳率:13% 擅长: 梦幻西游

其他回答

应该说汉中在陕西省的地理位置是西南部,在省会西安的西南方,西汉高速可以直达,西安市城西客运站和城南客运站均有高速大便车直达汉中。
火狐李 | 发布于2011-01-09
评论
得看你是相对于什么地方来说哦 相对成都属于东北方向 相对西安属于西南方向
n_jq | 发布于2011-01-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