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形成的原因?

晚上我们经过路灯时,在地面上会形成影子,其原因是???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8 15:07:58 最佳答案
投影机投影.相关问题.- -。。光从光源传播出来,照射 在不透光的物体上,不透光的物体把沿直线传播的光挡住了,在不透光的物体后面受不到光照射 的地方就形成了影子。例如。
影子的形成和光的 直线传播是有很大的关系的影子的形成,物理书上有.

┌◆啵板糖оО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投影机投影.相关问题.- -。。光从光源传播出来,照射 在不透光的物体上,不透光的物体把沿直线传播的光挡住了,在不透光的物体后面受不到光照射 的地方就形成了影子。例如。
影子的形成和光的 直线传播是有很大的关系的影子的形成,物理书上有.
Tx38丶不弃 | 发布于2012-10-24
评论
光是直线传播的,你经过路灯,灯光照在你身上而不能到达地面的区域形成了影子。
gygy_1984 | 发布于2007-03-04
评论
遇到不透明的物体。
hpandjay | 发布于2007-03-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