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对经济生活的意义。 50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4-17 最佳答案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利于进一步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劳动创业致富热情与积极性,有利于创造财富的源泉充分涌流,创造活力进一步迸发。有利于我国生产力水平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有利于提升我国综合国力


有利于促进就业,推进我国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有利于调整产业结构,摆脱经济增长乏力的危机,有利于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利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Santa8Klaus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我国目前发展呈现新常态背景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利于进一步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劳动创业致富热情与积极性,有利于创造财富的源泉充分涌流,创造活力进一步迸发。有利于我国生产力水平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有利于提升我国综合国力。
有利于促进就业,推进我国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有利于调整产业结构,摆脱经济增长乏力的危机,有利于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利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严建新 | 高级教师 | 推荐于2017-12-15 09:48:4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