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徙如何为事业祷告

本人想把现在的美发店转掉,现在想到老家去开店,我该如何向神祷告,并达成心愿.也希望有很好的收入.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4-29 04:48:45 最佳答案
把所需要的告诉神。神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不要顾忌自己的祷告是否属灵。用心寻求神的旨意才重要应当一无挂虑。
心里有什么话要对神说,就在祷告里说

其他回答

把你的事业交托在神的手中,求神赐下恩典,使自己做一个称职的管家。

至于老板给多少薪水,他心里有数。反正一定够用。
supanunu | 发布于2011-01-14
评论
神是我们的属灵父亲,你怎么想就怎么说被。女儿和父亲有什么不能说的。人和人说话叫说话,人和神说话叫祷告
艾布奇 | 发布于2011-01-09
评论
如果方便,请给我发邮件godislove_clay@qq.com
你把QQ发给我,交通一下!
godislove_clay | 发布于2011-01-09
评论
你所做的是否把神放在第一位呢?若是您为神的缘故转让美发店,神必应允您。
主的勇士 | 发布于2011-01-09
评论
你先赞美神,祈求神的国和神的义,然后将你的难处告诉神,并说你祈求他的帮助,说你很需要他,祈求他理解你的难处并相信他会帮你处理好你的难题的。告诉他你会很耐心地等待。愿你成功,愿上帝与你同在,奉主的名,阿门!
wangwangj1 | 发布于2011-01-0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