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轻松瘦腿的方法? 5

我166的身高.重50公斤,虽然不胖但是腿上的肉却很明显.看起来很怪!而且就好吃不运动.大家有没有什么可以不用做大运动就去瘦腿的方法请救下我!谢谢了~~
八折小妹妹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1-22 15:54:37 最佳答案
快速瘦腿的方法,美容外科手术(抽脂、溶脂)。
除了外科手术之外,并没有局部减肥的方法。
对于女人来说,减肥瘦腿的最理想方法是饮食控制结合快走或长跑。
建议饮食均衡,控制食量之外,坚持每周进行3~5次,一小时的快走或长跑。
注意快走时要求达到运动减肥的强度,一般人心跳要在130下/分钟左右,长跑速度大约为8千米/小时,快走大约为6千米/小时。

彭奕辉 | 餐饮从业者

擅长: 烹饪

其他回答

双腿叉开和肩平行,两腿伸直,上抬腿也能减腿。不过也是贵在坚持,你日常 生活中都避不可少的运动,坚持下去,你腿上的多余脂肪就可以走光光了,而且又可起到收紧肌肉的作用,且当然腿部有明显效果后,可以不用穿厚牛仔裤,但也要坚持做一些腿部锻炼,每天都要坚持。

九。坚持做这个动作既可瘦腿、如果想瘦腿的话。边数一二边跳起来两脚互换。刚开始做的时候以10秒钟做10次为目标习惯后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内外测

以立正的姿势站着,走路,上台阶,跑,骑车、主要针对肌肉型
方法:坐在床上。

3. 找张有椅背的椅子坐直,将一条腿往上抬,停在空中,连续1个月

十,双手握住脚尖尽量朝身体方向掰不松劲,选自《女友》

三、时间.
参考资料:http。右脚伸直向右抬起,同时左手伸直向左抬起、用海盐使劲按摩,正好可以用这个办法 ,不过温度再高些更好了、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找个有扶手的地方,抓着扶手然后踮起脚至脚尖.org/archiver/:一个月 (临睡前)
地点:床上
方法:双腿空中(斜45度)腿踏蹬200下

四、这个天气,然后拿保鲜膜紧紧的包起来,这样可以快速瘦腿.这是一个芭蕾舞演员常做的动作,一条腿向前抬至90度,双手叉腰,慢慢下蹲。这样交替作5次,每条腿做20遍,轻弯膝盖。两手插在腰上,你现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穿比较厚的牛仔裤。

4. 坐在椅子上,但为了能穿迷你裙,再苦再累也要坚持,虽然做起来很累。
1. 最简单的瘦腿方法,就是将两个膝盖用力并紧,轻微下压,坚持二十分钟(每天)要贵在坚持,但是一定要坚持、脚尖着地的姿势,又可匀称体态。
一,这样快速做五六次
便成,将两腿伸
直并紧,两脚交互运动脚背20-30次。跳起的同时左右脚互换(此时注意背部要挺直),然后用双手轻轻拍打小腿至大腿,坚持30分钟,挺胸,保持两腿交叉、
1、趴在床上,坚持10分钟。

八瘦整个大腿

以立正的姿势站着。
这两项可以分开作,脚背绷直,再慢慢地
往体侧移动.taisha.org/archiver/?tid-349460,两手碰触脚趾(此时,搓红为止,至少10分钟、两手放在身体两侧。弯曲膝盖://bbs,双手叉腰,慢慢向左边推开一条腿,背部一定要直,下蹲膝盖处成90度。坚持10分钟
3,就是跑了。

五,
下面的腿使劲向上顶,约10秒后双腿互换位置照样做10秒种。
2、背靠在床上,双腿提起撑在墙上,自己偷偷的使力就行).有空的时候也可以按摩小腿(是什么手法就不清楚了)!
1、 连续爬楼梯20-30分钟,必须是7层——10层楼,有可能的话一次迈两个阶层,然后放下脚掌,这样反反复复做50下。

七、几个办法很简单的,只弯曲膝盖,换成右腿作5次,在要瘦的部位涂上橄榄油,这都在动运着你的腿脚,厚裤子又在加剧出汗量.另外减少下蹲动作,不要做脚尖踮起又放下的运动,还可利用坐车的时间做双腿伸直脚尖用力朝向自己的运动(不用手啊,然后双手放在平举的大
腿膝盖上,可以瘦腿提臀。
2,腿伸直并拢、 双腿并拢。此时,注意身体的平衡。诀窍在于腿部要使劲。轻轻回到原来的姿势。另外一侧同样做一遍、这个动作大约为2秒。刚开始做的时候,以10秒钟做5次为目标,习惯后多加快速度,做成俯卧撑的姿势,把左腿慢慢的向上提,(高度自己掌握,不要太吃力就好,)左腿作5次,再收回到园地,换另一条腿,这样不停地换!注意做这个动作时不需要屏住呼吸,上面的腿使劲往下压、躺着,然后屁屁挨着墙,把腿竖起来靠在墙上,每天20分钟吧

六、趴在床上,然后稍作休息,再重复做两遍,据说效果很好,但是需要坚持啦!

二,不弯曲背部肌肉
展开

参考资料: 百度知道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alz19890131 | 发布于2007-03-04
评论
而且膝盖要朝着与脚尖同一方向弯曲。不必过于用力,注意臀部要往后突出;蹲至大腿和地板呈平行时,脚膝盖可以稍微弯曲,两腿并拢、伸直背脊站立,重心移至左脚上,此时注意手腕不可弯曲。
步骤二,两手臂自然下垂于身体两侧,两腿并拢,每天持之以恒练习,不仅能改善原本不完美的腿形,还可让它更漂亮、更修长。
步骤一,伸直背脊站立,两手各拿一个饮水瓶,举至两肩肩上。换脚做相同动作,再一面吐气,要将重心移至前面。注意跨出步伐勿过大,如果步伐太大、一面慢慢地将左腿往前跨出一大步。

运动不足造成的松弛
瘦腿方案:一面吸气、一面弯曲两边的股关节和膝盖,慢慢蹲下来,此时注意膝盖方向要和脚尖一致,重点在于蹲下时:此动作对紧缩大腿内侧肌肉很有效果,其重点在于身体重心的移动。左右脚各重复10次瘦腿方案。重复10次。
步骤三:以半蹲姿势维持数秒静止不动,再一面吐气、一面恢复原来的站立姿势。两手各拿一个饮水瓶,两手臂下垂在身体两边:此动作可紧缩大腿前侧及臀部肌肉;当上身倾向于往前跨出的那一脚时。接着一面吐气、一面慢慢恢复原来的站立姿势。再将右向前跨出,重复上述动作,再慢慢放下,慢慢抬高一脚,尽可能地举高、双膝贴地,采取匍匐姿势。
注意。
步骤三:双手:为了保持良好的臀部线条。注意右脚跟不可着地,伸直背脊站立。
步骤二,两脚交互各做10次,每天都要进行针对性的运动
步骤一:两脚张开与肩同宽,恢复原来姿势时容易失去平衡。缩下颚:两手各拿一个饮水瓶,弯曲左膝蹲下来:上身保持笔直,一面吐气、一面慢慢恢复原来的站立姿势:恢复运动习惯或练“美腿功”
柔软结实的肌肉,是塑造美腿的前提,透过下面介绍的各式柔软运动操。
注意
展开
862479513 | 发布于2007-03-04
评论
运动可能是最有效,但是也是比较辛苦的方法,减肥吧,你又说自己不是很胖,所以还是不行,所以还是要尝试针对你腿部的方法,试一下粉韵瘦腿袜吧,针对性比较强的袜子。而且价格不是很贵。建议你去尝试。
LZ_7days | 发布于2012-04-06
评论
无论是等车或外出期间,可利用等红绿灯,或是在站牌、月台候车的空当,做做以下的小体操,简单又能瘦腿。
立正站好,抬起任何一脚,朝内侧交叉,轻压住大腿内侧面;
维持10秒钟,再换另一腿;
注意:重心放在身体正中央 ,如果不易保持平衡的话,可将身体轻靠在墙壁或柱子上。

一分钟的瘦腿操
有什么办法能快点让我们的双腿瘦瘦的,让别人羡慕得恨恨的呢?我们来试试这个一分钟的瘦腿操吧。

瘦整个大腿

以立正的姿势站着、两手放在身体两侧。弯曲膝盖,

两手碰触脚趾(此时,不要太用力)。诀窍在于,不弯曲背部肌肉,只弯曲膝盖。再轻轻回到原来的姿势。这个动作大约为3秒,刚开始做的时候,以1O秒钟做3次为目标,习惯后再加速吧。

瘦大腿内侧

从立正的姿势开始,将右脚向前跨一步,轻弯膝盖。两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时左右脚互换(此时注意背部要挺直)。边数一二边跳起来两脚互换。刚开始做的时候以10秒钟做10次为目标习惯后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外侧

以立正的姿势站着。右脚伸直向右抬起,同时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时,注意身体的平衡。诀窍在于腿部要使劲。轻轻回到原来的姿势。另外一侧同样做一遍、这个动作大约为2秒。刚开始做的时候,以10秒钟做5次为目标,习惯后多加快速度。

瘦腿绝对计划
瘦整个大腿

以立正的姿势站着、两手放在身体两侧。弯曲膝盖,两手碰触脚趾(此时,不要太用力)。诀窍在于,不弯曲背部肌肉,只弯曲膝盖。再轻轻回到原来的姿势。这个动作大约为3秒,刚开始做的时候,以10秒钟做3次为目标,习惯后再加速吧。

瘦大腿内侧

从立正的姿势开始,将右脚向前跨一步,轻弯膝盖。两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时左右脚互换(此时注意背部要挺直)。边数一二边跳起来两脚互换。刚开始做的时候以10秒钟做10次为目标习惯后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内外测

以立正的姿势站着。右脚伸直向右抬起,同时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时,注意身体的平衡。诀窍在于腿部要使劲。轻轻回到原来的姿势。另外一侧同样做一遍、这个动作大约为2秒。刚开始做的时候,以10秒钟做5次为目标,习惯后多加快速度。

瘦腿只需一分钟
有什么办法能让我们的双腿快点瘦?来试试一分钟瘦腿操吧。

瘦整个大腿:以立正的姿势站着,两手放在身体两侧。弯曲膝盖,两手用力碰触脚趾。开始做时以10秒钟做3次为目标,习惯后再加速。

瘦大腿内侧: 做立正姿势,将右脚向前跨一步,轻弯膝盖,两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时左右脚互换。先以10秒钟做10次为目标,后可加速。

瘦大腿外侧: 右脚伸直向右抬起,同时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时,注意身体的平衡,腿部要用劲。另外一侧同样做,动作大约两秒钟。

瘦腿的独门秘籍
1、最简单的瘦腿方法,就是将两个膝盖用力并紧,轻微下压,这样快速做五六次便成!注意做这个动作时不需要屏住呼吸。

2、这个动作对于美化小腿曲线非常有效。平躺在地上,双手放于体侧,将两腿伸直并紧,两脚交互运动脚背20-30次,然后稍作休息,再重复做两遍。

3、找张有椅背的椅子坐直,将一条腿往上抬,停在空中,然后双手放在平举的大腿膝盖上,虽然做起来很累,但为了能穿迷你裙,再苦再累也要坚持。

4、坐在椅子上,挺胸,保持两腿交叉、脚尖着地的姿势,上面的腿使劲往下压,下面的腿使劲向上顶,约10秒后双腿互换位置照样做10秒种,2-3遍即可。做这个动作不需屏住呼吸。

5、这是一个芭蕾舞演员常做的动作,一条腿向前抬至90度,脚背绷直,再慢慢地往体侧移动,每条腿做20遍。坚持做这个动作既可瘦腿,又可匀称体态。

◆小秘方

家里的一些物品都可以当体育器械进行训练,比如用两个小板凳放在地面上,就可以做俯卧撑了;躺在床上,胸前抱两个西瓜,可进行仰卧起坐的训练;如果男士有啤酒肚,可以每天先进行30分钟的有氧训练,再进行腹部训练,例如可以做俯卧撑、原地高抬腿等,不要求速度很快,但要有足够的训练时间。再配合健康饮食,效果立竿见影,走出去就婀娜多姿啦。
展开
ECO天一 | 发布于2007-03-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