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白白 如何造句

明明白白 如何造句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1-08 最佳答案
这次考试的高分是明明白白的。
2哈哈!1

其他回答

这道题的意思写得明明白白,难道你还不会写。
13627967170 | 发布于2011-01-15
评论
书上写得明明白白,可小强还来问我这道题目怎么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09
评论
她重新重复了一遍,我听得明明白白,心里一酸,事实原来是这样的……
天№情 | 发布于2011-01-09
评论
明明白白意思是清清楚楚,明确无误;正大光明。所以造句
怎么 还 不 清楚 , 明明白白 地 摆 在 你 面前
★ 我们 希望 有 一个 明明白白 又 美好 的 前进 目标 , 但 这个 目标 又是 什么 呢
★ 并且 纸上 还 明明白白 的 规定 着
★ 这 是 载入 《 宪法 》 的 , 明明白白 , 一点 也 不 模糊
★ 虽然 我 明白 , 欺骗 不是 正当 的 方法 , 我们 应该 用 的 是 斗争 , 是 明明白白 的 向 你们 宣言 , 我们 要 夺回 你们 手中 的 一切
★ 虽然 我 明白 , 欺骗 不是 正当 的 方法 , 我们 应该 用 的 是 斗争 , 是 明明白白 的 向 你们 宣言 , 我们 要 夺回 你们 手中 的 一切
★ 一 死 一 活 , 此刻 在 太阳 照耀 之下 , 显 比 得 明明白白
★ 从 经典 数学 的 观点 来看 , 一个 事物 或者 属于 某 集合 , 或者 不 属于 某 集合 , 是 明明白白 的
★ 登记表 上 明明白白 地 写 着
★ 单说 应该 把 一切 事情 都 查 得 明明白白 , 弄 个 水落石出
★ 谁 能 “ 上岗 ” , 谁 要 “ 下岗 ” , 我 想 每个 单位 都 有 具体 条件 和 严格 标准 , 但 原则 是 明明白白 的 , 那 就是 “ 罚 懒 驱 差 ”
★ 革命 这 俩 字 儿 是 高尚 的 , 不是 裹 你 那 脏 心 烂 肺 的 遮羞布 , 你 要 干什么 就 明明白白 地 干
★ 文学 作品 由于 展现 具体 的 生活 画面 , 具体 的 人物 关系 人物 形象 , 思想 倾向 主要 的 不是 明明白白 的 说出 , 而是 寓于 情节 形象 中 自然而然 地 流露 出来 , 就 可以 使 读者 不知不觉
★ 从此 就 明明白白 地 看 出来 , 祭礼 再也 不是 全民 的 了
★ 一向 总 以为 是 好事者 嚼舌头 , 现在 不是 明明白白 的 证据 么
★ 我 应该 感谢 上帝 不是 因 其 直接 颁赐 所 食 , 因为 我 明明白白 的 知道 我 目前 的 一 碗 饭 不是 白 自 天赐 而 却是 由 农夫 额上 的 汗 而 来 的 , 但是 我 却 会 拿 人民 在 太
★ 这 一 次 , 他 好像 才 怀疑 了 自己 , 他 看见 王庆多 的 脸 , 明明白白 地 露 着 惊奇 和 忧心 的 模样 , 他 再 想 从 那 张 黝黑 的 脸上 搜查 出 “ 嘲弄 ” 的 痕迹 , 已经 不 可能/
★ " 其实 , 海报 上 写 得 明明白白 , 谁 都 可以 临时 报名 参加 比赛 , 一切 照章 办理 , 谁 也 不能 阻挡 这些 浑身 亮闪闪 的 运动员 走进 比赛 场地
★ 比方 日本 耕地 整理 法 第五十 条 的 规定 , 就 明明白白 限制 要 得 该地 区内 过 半数 地主 的 同意 , 并 要 这些 地主 管 有 该地 区内 土地 总面积 及 总 地价 的 各 三 分之 二 以上
★ ① 苏维埃 所 挂 的 招牌 就是 个 阶级 议会 , 毫不客气 明明白白 的 说 只 许 某种 人 进去 做 议 士 , 其他 种 人 则 不许 进去
★ 而 郭素娥 , 能够 坦白 地 怨恨 和 希冀 , 能够 赤裸裸 地 使用 权威 , 决不 是 妓女 , 是 明明白白 的 事
★ 我 是 真真正正 , 活活现现 , 明明白白 的 一 种 生物 , 一 种 最小 最小 的 生物
★ 使 你 这样 的 怨恨 我们 , 歧视 我们 , 我们 真 难过 极 了 , 我 现在 要 请 你 明明白白 的 告诉 我 , 你 明白 的 告诉 我 了 以后 , 我们 才 好 痛改 , 我们 痛改 了 以后 , 才 好
★ " 三 妹子 一 望 、 一 眨 、 一 笑 , 已经 明明白白 地 把 眼前 的 阵势 告诉 了 张兰根 , 他 头 也 不敢 抬 了
★ 这 一 次 , 他 好像 才 怀疑 了 自己 , 他 看见 王庆多 的 脸 , 明明白白 地 露 着 惊奇 和 忧心 的 模样 , 他 再 想 从 那 张 黝黑 的 脸上 搜查 出 " 嘲弄 " 的 痕迹 , 已经 不 可能
★ " 门 上 不是 写 得 明明白白 吗
★ 民 报社 的 精卫 、 汉民 、 执信 , 都 是 明明白白 为 这 一 种 思想 宣传 的 健将 , 执信 尤其 是 热心 工业革命 问题
★ 但 她 有的是 一 股 倔 劲 , 身上 青青紫紫 , 心上 明明白白
展开
虚伪的对你笑 | 发布于2011-01-09
评论
孔夫子把做人的道理讲得明明白白.

王子把他的想法明明白白的告诉公主.
sdsyzyhgai | 发布于2011-01-09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