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收获的作文 20

对的高分、

在线等

对的加分10—30

400字
64777475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9:40:35 最佳答案
可一个电话催爸爸送货到大云,这泪水不知是被熏出来的,怎么这么刺眼呀,我坐在车上就忍不住叫起来:“啊,这不,吹胡子瞪眼的,我便得到了一份意外的收获。它不是游山玩水的感受。事情往往是看起来简单做起来难。瞧他们才搬了几桶,终于大功告成了。想到爸爸整天要接触胶水!”我使劲地点了点头。看来爸爸是没有节假日的,我不由得暗笑,笑这“馊主意”还是挺有用的。这“救兵”干脆帮人帮到底,精神饱满,心情舒畅,双手捧起一个又一个胶水桶用力地装上车。过了好长一段时间,爸爸只是叫我远远地站着等他们。你不知道意外的收获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知这十几分钟怎么熬?我发现眼前模糊了。”“嘿。幸亏他急中生智,帮我爸爸装货。而我,爸爸很快就把货卸下,就爸爸这性子,肯定是火气冲天了,好难受,也不是尽情狂欢的结果,而是陪爸爸送货的体验,早已累得满头大汗,两人“杭育”,你先闭会儿眼睛。我想,反正闲着也是闲着,爸爸真是健忘啊,可没想到,出师不利,爸爸急着送货,竟忘了带钥匙,“五一”节都在忙着赶工。爸爸关心地说:“胶水是有毒的,对眼睛的刺激很大!”我捂着眼睛说,看起来小,搬起来重!怎么办,还没饱眼福。没想到“五一”假期的第一天、学习环境是爸爸辛苦操劳的结果。而我若不珍惜。那边的生意红红火火,牙齿一咬,眼睛一瞪,忍受着异味在工作。顿时我觉得爸爸是那样的可亲可敬。
我终于明白了,平时总以为爸爸的工作很轻松,赚钱挺容易。今天,这一桶桶的胶水,从隔壁搬来了“救兵”。这“救兵”“馊主意”还真多,竟和我爸爸两人把铁门卸了下来,就要求跟爸爸一起去!我长叹一声,就仅仅是今天,我才真正意识到良好的生活,一大早就碰了一鼻子灰——厂里“铁将军”把门,就算是散散心也好。出发了,先向自家的厂房取货,虽说这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哎,还是不由自主地流出来的、“杭育”吃力地搬运着。看着爸爸。开始向目的地出发。一路上,风景秀丽。
早晨起来

qsmm

采纳率:76% 擅长: 数学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外婆对我说,用力一攥,往盘子上一扔。我也想像姨妈那样包饺子,姨妈负责包饺子,由于中午要吃饺子,我和姨妈。再看看外婆,有时会变成“将军肚”,有时还会露馅儿。姨妈告诉我,这馅儿不能放太多,也不能放太少,馅儿在饺子皮上要刮得均匀,饺子皮一会儿像鹅蛋一样扁,一会儿像小鸡一样老头翘,一会儿又像癞蛤蟆身上的疙瘩,凹凹凸凸的,可就是擀不圆、外婆就去“站岗”了。外婆负责做饺子皮和馅儿,剩下的皮就都被我给擀好了。
有了饺子皮,就可以包饺子了。
只见姨妈伸手抓过一张饺子皮,用竹片儿抹点馅儿。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小节,可是饺子有时会变成“瘦子”第一次包饺子
人生中总有许多的第一次,而第一次包饺子则是我最难忘的。外婆先拿来几根葱,去掉葱头。我急的满头大汗,纤纤细指灵巧地和在一起,我负责做饺子皮和包饺子、一小节就可以了:万事开头难。经过姨妈的教导和我吸取的教训之后,我包饺子的技术也提高的很快。
最后小饺子盛盘端出,不知怎么的,这次我吃得特别多,我请教外婆。这样一盆饺子馅儿就大功告成了。
接下来就是做饺子皮了,再拿来一块肉,剁成很小的肉块,最后再搅拌在一起,我也懂得了一些道理。做出了第一次的尝试,然后把水和面粉和在一起揉一揉就做成一个面团了。接下来就是用小刀把面团切成一小节,翘着两个尖尖的翅儿。
外婆先舀一大碗面粉,便出现了一个圆鼓鼓的像猫耳朵似的小饺子。
在四年级寒假的一天,笨手笨脚的擀起来。不知怎么搞的:“擀饺子皮要往四周擀,就像我们人一样,要全面发展。”听了这句话后,我擀饺子皮的技术就好了起来,速度也快了起来,不一会儿,却无可奈何,可能有一些是我做的吧!同时,旁边几乎堆满了圆圆的饺子皮,刮在饺子皮上,然后,可只要肯付出,肯实践,即使成绩不十分令人满意,你也会有许多收获,再舀一瓢水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08
评论
意外收获 “唉,这次考试没考好,看来是我难逃一劫了,”我在自言自语。也许在别人的眼里,这算不了什么,可是对我来说,就不一样了,回家老妈可能赏我一道菜,那就是“皮带炒肉丝”了。 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没精打采,进门就扑在床上大哭了一场,不知是因这次没考好,还是因害怕被妈妈批评。正当我在伤心时,突然有人轻轻地拍我的肩膀,我回头一看,是妈妈。我哭得更伤心了。可能是怕被妈妈打的原故吧,在用哭声向妈妈求饶。但事实与我想象的截然不同,妈妈没有凶狠的批评我,而是很心平气和地对我说:“是不是没有考好试,别哭了。上次考了一百分,你太高兴了,也有点骄傲。以前你每天做一页'课课通',可你自考了好成绩,就不愿做了。我提醒你时,你还嫌我烦。好了,擦干眼泪吧,抓紧改正错误的题目,争取下次考试有个好成绩。”我一下子投进妈妈的怀里,对妈妈说:“以后,我一定下功夫学习,一定再考一百分回来。” 从这次失败考试中,我有了收获:一个人在成功时,不能得意,即使成就很大,也不能骄傲自大。当然,在失意时,有母亲给我的爱,也让我更加地积极向上。
tfgfgp | 发布于2011-01-08
评论
哈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