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涛宝网

我要在套包买NBA出场服 ,他的衣服有问题吗?会不会有运费,我1米8多一点应该买什么号的.请11回答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08 最佳答案
但仿的就难说了。但你自己先确定买正版的还是仿的,有的厂家做的好衣服有没有问题看评价,有的不好,所以只能根据买过这家店的顾客的评价判别质量。
运费必须是有的,同一个省份或的确的5-6元,不同的10-12元。
大小有不同规格,这个必须把你的身高体重告诉卖家,他会告诉你适合的大小,正版的价钱高,不会有啥质量问题,买过的人会给出最真实的反应

其他回答

衣服有没有问题因人而异,淘宝知识一个运营的载体,上面的商家有很多的,并不是淘宝在卖给你,而是在上面登陆的卖家卖给你,当然也是鱼龙混杂。
运费都有,有些事卖家包运费的。上面有写啊,仔细看。
1米八 XXL左右吧,看衣长之类的,一般也都有说明。
wdpfzss1324 | 发布于2011-01-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