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汪苏泷小星星的吉他谱要图片 谢谢 吉他谱哦 急 50分~~~· 20

问问   有没有   六线谱啊     ?    大哥 最起码 给我说说怎么 弹 怎么扫 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09 最佳答案
  这首曲子我曾经回答过的,网上只有吉他GTP谱子的。

  A5: 食指横按5品 无名指5弦7品 小指4弦7品
  Fm7: 食指2弦1品 中指3弦2品 无名指4弦3品

  C G
  承认不勇敢
  Am Em
  你能不能别离开
  F C
  很多爱不能重来
  F G
  我应该释怀

  C G
  在街头徘徊
  Am Em
  下雨时为你撑伞
  F C
  对你的爱成阻碍
  F Fm7
  祝福你愉快

  C Dm
  窗外的天气
  Dm C
  像你心忐忑不定
  Am
  如果这是结局
  C
  我希望你
  F G
  是真的满意
  (希望你能听我)

  C G
  你 就是我的小星星
  Am Em
  挂 在那天上放光明
  F C
  我已 经决定要爱你
  F G
  就不会轻易放弃

  C G
  海 上流浪的许愿瓶
  Am Em
  每 个心愿都是为你
  F C
  就算不能够在一起
  F Fm7
  我还是为你担心

  C G
  把 悲伤写成协奏曲
  A5 C
  在 角落里为你弹琴
  F C
  就算你可能听不清
  Dm G
  也代表我的心意

  C G
  爱 不一定要很甜蜜
  A5 C
  说 山盟海誓的言语
  Am C
  只要那幸福在心底
  Dm C
  哪怕我一人演戏

迷糊小调

采纳率:90% 来自团队:琴有独钟 擅长: 器乐/声乐 学习帮助 音乐 地区

其他回答

网上只有GTP的吉他谱的,扫弦演奏注意强弱即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