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樱鬼里雪村千鹤到底喜欢谁?

土方岁三?还是。。。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9:40:01 最佳答案
“你能为我活下去…真是…太好了…”(土方抱住千鹤)土方,我也不会放你走的…做好觉悟吧。”然后接吻…
这也太福利了以致于都显得有点点仓促突兀…囧好吧…像是制作组看到要完结了得赶紧让傲娇女王(…)的土方表个白露个心迹不然土方线成不了似的…
不过最后尊重历史的角度出发土方还是死了…千鹤对土方从第一季就有点萌发了。
最后是这样的,土方和风间决斗后死在了千鹤的怀里:“从今往后。因为这条线最长最虐。就算你想逃。我最想守护你,你大概已经让我心动了…我本以为只要能尽到新撰组的职责死也无憾了…但我现在有活下去的理由了”。千鹤。尤其最后一话有土方的告白以及两人的接吻。还有她跪在土方屋前要求帮助土方也能看出来了已经。受伤太严重了…不过结局处理得很唯美。看得我哭了…好吧其实从第二季开始我每话都哭了…这段历史演绎出来真是揪心…
个人觉得千鹤就是一个旁观者的角度亲身经历、双眼见证了新撰组的兴衰。男人血与火的历史里、新撰组高扬的诚字旗下,你也要伴我身旁,而且土方是新撰组的灵魂动画走的是土方岁三线:“我也太不像话了啊…总是听女人的话。可以看出制作组还是很诚意的。福利够多了…土方告白是这么说的。第二季第一话就能看出来。冲田夸她茶泡的不错时她羞涩地说土方先生也很喜欢。
动画第一季看不太出来,第二季越到后面越明显

卡卡西的麦田

采纳率:6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所以啊。都亲在一起了,你懂的。要理由的话,因为土方是新选组退出历史舞台的最后见证人,而这部动漫以新选组为题材,跟着他,才能一直贯彻完这部动漫嘛动漫里喜欢的是土方,这个在第二季表现得极为明显,特别是最后几集里,爱哪个男的。在游戏中根据线的不同,所喜欢的就不同。理由么?你玩的游戏,你当女主。。,就去哪个线
染樱沫 | 发布于2011-01-08
评论
恩?动画版的话千鹤酱喜欢的是土方 原作游戏的话就按照玩家的喜好走不同的人物支线
隔壁的多串君 | 发布于2011-01-08
评论
TV是喜欢岁三
游戏的话看路线,走哪条线的就喜欢谁!
cookie198546 | 发布于2011-01-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