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甚者是什么意思? 5

更甚者是什么意思?请详细的解释下,谢谢
zca67412709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8 08:24:30 最佳答案
比什么^^更厉害的意思
例如:我们有的同学上课迟到,上课不听讲,更甚者旷课打架斗殴.
意思就是说一步比一步厉害,在意思表达上就是一层一层加深.

binghuodidai

采纳率:22% 擅长: 脑筋急转弯

其他回答

...;更更严重的人,更厉害的人.."...
看语境的不同当中"
温仔码头 | 发布于2007-03-04
评论
更……的人
比(什么什么)人更(怎样)……
追忆涟漪 | 发布于2007-03-03
评论
更...的人
贝干 | 发布于2007-03-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