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杀毒国际版和国内版有什么区别?

杀毒呢,误杀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2-29 01:21:22 最佳答案
国际版:红伞引擎、云引擎、本地特征码引擎、本地启发式引擎(在联网情况下才会工作,但是启发式引擎还是在本地,断网时不工作罢了。后期好像会把低强度的启发式让其能够离线调用)
国内版:卡巴引擎、云引擎、本地特征码引擎

xzh62119

采纳率:6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云引擎、本地特征码引擎,断网时不工作罢了。后期好像会把低强度的启发式让其能够离线调用)
国内版:卡巴引擎,在杀毒能力上升的时候也造成了误杀的上升、云引擎,,国际版要稍好一点、本地启发式引擎(在联网情况下才会工作,但是启发式引擎还是在本地、本地特征码引擎

注:云引擎不是同一个。

至于主防,,完全独立。

国际版由于有了启发式国际版:红伞引擎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xyw889 | 推荐于2016-09-10 01:02:46
评论
这个我不说估计你也懂,扣扣等级加速啊、安全金币兑换手机啊什么的很给力了

如果您对我的答案不满意,可以继续追问或者提出宝贵意见,各方面都很强大的

首先论占内存,查杀防护二合一,比其他杀毒软件都要占内存小。

其次看杀毒能力,腾讯电脑管家是4+1杀毒引擎,绝对秒杀一切防火墙,腾讯电脑管家独有22层防护,有5个。

论贴心,比任何双引擎都给力的多。

再看防火墙。

再论误杀,多国著名著名研发工作室公认误杀率最低愿我的答案 能够解决您的烦忧

这个玩意其实吧,没多大区别,腾讯电脑管家是个给力的杀毒软件,你试试吧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xudage555 | 发布于2013-10-26
评论
云引擎、本地特征码引擎,断网时不工作罢了。后期好像会把低强度的启发式让其能够离线调用)
国内版:卡巴引擎,在杀毒能力上升的时候也造成了误杀的上升、云引擎,,国际版要稍好一点、本地启发式引擎(在联网情况下才会工作,但是启发式引擎还是在本地、本地特征码引擎

注:云引擎不是同一个。

至于主防,,完全独立。

国际版由于有了启发式国际版:红伞引擎
pzh853 | 发布于2015-11-04
评论
您好,欢迎您体验百度安全产品!
百度杀毒国内版是百度公司与计算机反病毒专家卡巴斯基合作出品的全新杀毒软件,集合了百度强大的云端计算、海量数据学习能力与卡巴斯基反病毒引擎专业能力,一改杀毒软件卡机臃肿的形象,竭力为用户提供轻巧不卡机的产品体验。百度杀毒郑重承诺:永久免费、不骚扰用户、不胁迫用户、不偷窥用户隐私!
欢迎您到shadu.baidu.com下载体验!

期待您对我们的持续关注!
theab | 发布于2013-10-28
评论
2个团队的产品,国际版的是小红伞的芯,国内版是卡巴的芯,国际版的更好一些。
杀毒的话都不怎么成熟,基本都是云杀毒,主防也差了点。
h900113 | 发布于2013-10-2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