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家的猫突然死了,不知道怎么死的,求解 5

早上出门的时候还好好的,晚上回家的时候发现它头向后仰着,双眼凸出,吐了很多的血,四肢僵硬挺直,求告诉我他是怎么死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3-10-24 09:59 最佳答案
有可能是脑膜炎。
追问
脑膜炎会吐血吗,而且它死前还剧烈挣扎过,很痛苦,把塑料桶踢破了
追答
脑膜刺激征包括颈强直,克尼格征,布鲁氏征这三个。具体很难说清楚怎么搞,得看书。其次脑膜炎会引起颅内压增高,眼底视乳头水肿,眼睛突出,头痛,头晕,恶心,呕吐,发热等症状。就这些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云滴滴123

采纳率:53% 来自团队:感情帮帮手 擅长: 恋爱

其他回答

意外身亡,不是耗子药就是耗子药。报警吧!
gykulong | 发布于2013-10-24 08:36
评论
元芳,你怎么看。大人,此事必有隐情。目测是被毒死的...
路边的小草乐园 | 发布于2013-10-24 09:16
评论
想你想死的
藕棒棒糖 | 发布于2013-10-24 08:31
评论
应该是食物中毒或者被人打死。
追问
但是家里也没有什么有毒的东西啊,而且它一直呆在家里,没有跑去外面过
阿斯蒂芬拜拜 | 发布于2013-10-24 08:30
评论
应该是中毒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0-24 08:3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