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市的朋友,请问到腾冲的最晚一班汽车,致电三棵树,说他们不发腾冲的,南站和北站没人接听电话。谢谢了

芒市的朋友,请问到腾冲的最晚一班汽车,致电三棵树,说他们不发腾冲的,南站和北站没人接听电话。谢谢了!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01-15 最佳答案
四点二十。晓不得最近给有加班车喂

热心网友 | 来自: 贴吧腾冲吧

擅长: 暂无

其他回答

4点多都有发车的,从德宏州人民医院过去几分钟路就到车站了,也可直接打车去车站啦!出租车司机就更清楚了!
追问
谢谢,也就是说六点多到芒市肯定是没汽车可坐了,对吗?
tcx199 | 发布于2014-01-15
评论
sd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1-15
评论
问:黑木耳和白富美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答:干女儿和亲女儿
热心网友 | 来自: 贴吧腾冲吧 | 发布于2014-01-15
评论
平时应该是四点二十,但是最近加班车好多呢。
热心网友 | 来自: 贴吧腾冲吧 | 发布于2014-01-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