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解除Youtube区域受限 精选

我现在是在英国啊,用的是英国学校的网络,看国内视频都不行的,那为什么youtube还是会受限呢??... 我现在是在英国啊,用的是英国学校的网络,看国内视频都不行的,那为什么youtube还是会受限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so廓然无累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31
so廓然无累
采纳数:29 获赞数:105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个人youtube首页的最下面,把个人偏好设置为“停用安全”,如图所示:

YouTube是世界上最大的视频网站,早期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布鲁诺。在比萨店和日本餐馆,让用户下载、观看及分享影片或短片。公司于2005年2月15日注册,由华裔(台湾)美籍华人陈士骏等人创立。2006年11月,Google公司以16.5亿美元收购了YouTube,并把其当做一间子公司来经营。但是对于如何通过YouTube盈利,Google一直保持非常谨慎的态度。被收购后的YouTube依然风靡全球网民。

绚烂挥手阳光
2013-10-16
绚烂挥手阳光
采纳数:44 获赞数:177 LV5
擅长:经济研究 个人理财 情感情绪 服装/首饰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可以试着把偏好设置:“停用安全”,如图。

追问
谢了,不过这个小窗口在哪
追答
在个人youtube首页的最下面。今天都6号了,你现在应该可以上了吧?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7-07-18
展开全部
连接VPN到国外就可以解决的, 我平时用云末的VPN连接的,很快。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繁华人生7
2013-10-17
繁华人生7
采纳数:10 获赞数:8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学校网有的限制了哦 你百度下载一个517vpn 然后在试试看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