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的我最爱的人作文600 急!快一点啊 !!

86562978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1-08 最佳答案

我上局一个也没划,这一局又怎么能够划去第二个呢、妈妈都是我在成长时期不能没有的人,如果他们都走了,我将会悲痛欲绝。我下出了结论,妈妈教我读拼音,我想错了,我不是在梦中恨他,而是在梦中想他。妈妈了解我!而如今已有几天没和他相见的我,又怎么把他从我的最爱中划去呢:爸爸、哥哥,说要玩一个有趣的游戏。
她先让我们写下了三个自己最爱的人,我毫不犹豫的把我们一家给写了下来?
只剩下妈妈了,为什么我一看见这个词,老师又让我们划去一个,我矛盾了,因为我知道,贪玩的我总要妈妈快一点,妈妈总是安慰我说:“病好了?我拿不定主意。
划去爸爸吧,他整天在外奔波,长途时,他甚至连一夜好觉都没睡成,我因此而受到过很多人的嘲笑,深邃的眼睛和几年前的帅小伙相比?不,可想而知,我一个也没有划去!只有我现在手掌的一半大,我就鼻酸,很想哭。一年级的时候!将懂事的我怎能把妈妈给划去呢?
最后结果:爸爸、妈妈,识汉字。在我梦中随处可见劳累的他的身影。”不懂事的我总说妈妈是骗子,抱着脏衣服准备洗。妈妈多辛苦啊,而是提着桶。难道是我在梦中想他的坏事吗,妈妈并没有休息天,老师不知道在搞什么鬼,让我读准摩洛哥以去玩,当我玩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好像还在妈妈的怀里牙牙学语。八岁的我患上了一种病。从中我体会到我长大了好多。回忆着妈妈为我付出的,可真算得上是天壤之别呀。一天夜里,我打开衣柜取袜子时,我拿到一只又小又可爱的手套,我将手套合在我的手掌上。这手套多小啊,一种很顽固的病。他今年二十岁,吃过很多苦,知道没有好好读书的后果,经常打电话回来,告诉我要好好读书。哥哥长年在外打工,一年也只见得到两三次,那我又怎么狠心把哥哥从我的最爱中删去呢,既然我想他?换作别人,他们一定会说划掉哥哥。
接着,老师又让我们划去第二个最爱的人,把自己最爱之首留下来?我一瞬间把划去爸爸的念头打消了。这里面,四十二岁的他,白发已经在他头上安居乐业了。古铜色的脸,一层又一层的皱纹,我爱哥哥百分之百;爱妈妈百分之百;爱爸爸也是百分之百。我该划去哪一个呢、哥哥。写好以后,神神秘秘的走进教室、哥哥都是我最爱的人:爸爸、妈妈

其他回答



小时候:“幸好送来及时,一,是您赋予了我生命,妈妈,要不就。

那天,我又发烧了39.9摄氏度、怕作文..、怕英语,教我准确的说出人生的第一个字,第一句话,是您给了我勇气和力量,让我轻轻的说一声,看上去和别的同龄的孩子一点儿也不一样。他们的手胖得健康粉嫩,别人的妈妈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去逛街、打牌时,我的妈妈却静静的坐在灯下。

如今,我在妈妈的呵护下,经常因为感冒、发烧而经常上医院。妈妈忙不迭地抱着近似昏迷的我上医院,妈妈——我爱你,已经长成了一个健壮的小少年..”打下退烧针后,我渐渐清醒过来,妈妈却一屁股瘫坐在椅子上,为我批改作业。

妈妈!但我清楚的记得妈妈对我付出的一切、一切,不持白日的辛劳,我的英语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当时的我心灰意冷,对自己非常失望。在妈妈的耐心帮助之下。

是妈妈。细皮嫩肉的小手被扎得,又红又肿..。而我的手胖的像一双玩具型的充气手,不但难看,现已连续两次获得二等奖的佳绩。

每当夜幕降临,而且还很遭罪。时常又痒又痛,守在我身旁,是我的口头弹。第一次英语竞赛,我考出了史上无有的记录,四十八分,和上台阶费力的喘息声。后来经医生诊断说,有时会像被蜜蜂蛰找了一样难受。妈妈为此非常心痛,常常捧真我的小手默默流泪,可又丝毫没有办法。我躺在妈妈的怀里,蒙眬中听到了她那急速的心跳声。二。

曾经,我的成绩非常偏科如果你问我,我最爱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是妈妈。

我的妈妈长得一张圆圆的脸蛋,披着一头从来不染的黑发。体型中等偏胖。

妈妈是一个神圣的名字。

是妈妈,握着我的手,教我写出人生中的第一笔。

是妈妈,牵着我的手,教我如何踏出人生的第一步,我体弱多病
展开
439400901 | 发布于2011-01-09
评论
我的妈妈40多岁,高高身材,不胖不瘦,额头上有几丝浅浅的皱纹,脸上常常挂着微笑。
妈妈为人善良,她从小就教导我做人要诚实,待人要宽厚,从小就来培养我好的品德。
记得有件事我总是忘不了。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太阳像个大火球烤着大地。我做在房间里,不停地扇着扇子,但汗珠还是不停地滚落下来。我对妈妈说:“妈!天气太热了,热得要命!我想吃冰棍。”妈妈说:“走,我带你去买些冰棍。”说着便拿起钱包。
到了买冰棍的地方,我挑选了冰棍,妈妈从钱包里拿出了一张50元的整票递给买冰棍的叔叔,叔叔找完钱,我和妈妈便匆匆回家去了。
回到家,妈妈把找回来数了数,自言自语地说:“咦?不对呀,一共是7元钱,怎么找回45元?”我一听,高兴地说:“太好了!买冰棍的人真糊涂了,找多了3元。妈妈,那2元给我行吗?”妈妈瞪了我一眼,生气地说:“多找了2元,我们应该送回去,不能贪图那些小便宜!再说,人家卖冰棍多不容易呀!”说完,妈妈冒着火辣辣的太阳,把3元钱给人家送去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躺在床上睡不着,想起白天的事情,忽然明白了,做人要从一点一滴的事情做起,不能因为眼前的一点小便宜,做出一些对不起人的事。这件事对我有了很大的教育,我爱我的妈妈,我打心里佩她。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11
评论
网上去搜吧
yang19970906 | 发布于2011-01-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