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问题. 自动分行 10

举例:
A1单元格中输入 14 99 120 132 154 195 2 039 .
我想让A1单元格中的数字能自动分行.
它在A2单元格中自动变成99
A3单元格中自动变成120
A4单元格中自动变成132
依次类推
我是繁体版的2003.没见到有数据分列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08 最佳答案
A2" ")
Range(", 1 To Len(T))
arr = Split(T, " & Range("A65536").End(xlUp).Row).ClearContents
ReDim arr(1 To 1;A2:A",就会根据空格自动分行
Private Sub Worksheet_Change(ByVal Target As Range)
Dim arr
Dim T
If Target.Address = "$A$1" Then
T = Target.Value
Range(",又不是分成行
把下面代码拷贝到你的工作表对应的代码编辑框内
当你在A1单元格输入数据时数据分列是分成列;)

fjmxwrs

采纳率:39% 来自团队:EXCEL帮帮团 擅长: 办公软件

其他回答

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0f31a22255fbb2fb347e50147f7a0c9c/4afbfbedab64034f2e2f6879afc379310b551dea.jpg" esrc="http://g.hiphotos

假如A列均需要这样转换(否则只要选中A1单元格):

选中A列-〉菜单栏上选“数据”-〉“分列”-〉“分隔符号”下一步-〉钩选“空格”-〉完成即可。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糊涂先生_tty | 发布于2011-01-08
评论
数据 分列
sunchen027 | 发布于2011-01-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