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儿子的作品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9:39:23 最佳答案
宫崎骏宫崎吾朗至今作品像更海战记》
海战记》(语:ゲド戦记;英文:Tales from Earthsea)由宫崎吾朗监制、2006首映画电影改编自娥苏拉·勒瑰恩(Ursula Kroeber Le Guin)说《海》系列海巫师》、《海彼岸》、《海孤雏》 要注意电影文原名ゲド戦记(格战记)指整海》说系列文译名海战记故意加区别原著说名称
海战记》百度百科:http://baike.baidu.com/view/1092769.htm
离宫崎骏水平毁誉参半能确实没宫崎骏

其他回答

宫﨑吾朗(みやざき ごろう)

画作品部:《海传说》(ゲド戦记)

全部作品:
* 『ゲド戦记』(2006) - 脚本・监督
* 読売新闻CM『杉浦茂のふうせんガムすけ』(2009) - 监督
琼の华 | 发布于2011-01-13
评论
宫崎吾郎 《地海战记》~本人觉得不怎么样 。还有正在制作的《虞美人之坡》很期待
亲亲梅西小跳蚤 | 发布于2011-01-08
评论
叫做悬崖上的金鱼姬、、、、
麦当劳是我家_ | 发布于2011-01-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