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淄博市内比较畅销的运动装

想要做个运动装的店,不知道什么品牌的适合什么品位的人群,什么品牌优势更大?有经验者希望多多指教!也可以把你喜欢的品牌告诉我哦~最好附加上您的年龄!以及可以接受的价格。谢谢!... 想要做个运动装的店,不知道什么品牌的适合什么品位的人群,什么品牌优势更大?有经验者希望多多指教!也可以把你喜欢的品牌告诉我哦~最好附加上您的年龄!以及可以接受的价格。谢谢!经典回复会给与重赏!!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8个回答
最佳答案
zhanglei3818
2011-01-08
zhanglei3818
采纳数:65 获赞数:167 LV6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运动用品 化学 历史话题 电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穿运动装的有两类人:一是学生,也是主体,价格要求低,一般是200元以内,主要以一线品牌,ad,nike,茵宝等B版为主;二是一些年轻上班族,主要要求舒适度 一点经验 仅供参考
cych7077
2011-01-12
cych7077
采纳数:725 获赞数:19421 LV12
擅长:淄博市 文化/艺术 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首先你有个误区,其实每种品牌的运动服饰,都有一部分消费人群,可能这部分人群处在不同的年龄,或不同的职业。并不是某种样式或某种品牌只适合某些人穿,你应该先针对自己实际情况和条件,关系背景等确定几个品牌,再研究营销策略。
因为某些品牌市场占有率太高,处于饱和阶段,就算大家喜欢的多,竞争相对也是激烈。另外,国际品牌,好品牌的加盟费,厂家要求的装潢费,每年的任务压力,也不一定跟你合适。
所以我认为你做这个调查的意义不算太大,只能参考一下。现在喜欢穿运动户外装的中年、老年认识越来越多,相对于同一档次上的品牌并不特别挑剔,而样式和舒适度,个人的需求和爱好才是真正的需求之处。 单纯的品牌追求,可能年轻人、学生较多。
希望能给你一点帮助。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136661413
2011-01-16
136661413
采纳数:16 获赞数:86 LV5
擅长:商业/理财 生活 教育/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推荐你加盟《幸运风》,自我感觉那里边的衣服不是很贵,而且各个年龄段的运动服都有。学生的运动装最好在100元左右,但要放在最显眼的地方。还有成人的,这些我建议要放在特价区,以便吸引更多人的眼球。这些衣服进货时要比学生的质量把得更严。还有摊位,最好在生活区周边设一处。(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拉疯小黑
2011-01-15
拉疯小黑
采纳数:4 获赞数: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今年25岁一般穿些国产的牌子,李宁,安踏等几个都会买,价格嘛一般都按照小牌的的价格去买基本都可以接受的,
我感觉现在运动装不只限于青少年了,我们公司的同事先天都是运动装,我们公司高层也穿的,不过他们都是穿鞋比较贵的牌子,主要是要显身份。
不知道我的回答对你有没有帮助,如有帮助希望能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那就这样a
2011-01-09
那就这样a
采纳数:5 获赞数:14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开个SuperDry的店吧,这个牌子虽是日资,但在英国很吃香,衣服样式也很潮~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chungenyuan
2011-01-08
chungenyuan
采纳数:5 获赞数:18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李宁,耐克,周围的朋友都比较喜欢的品牌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