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PX是什么意思

图片中PX是什么意思
匿名
推荐于2016-10-03 12:34:42 最佳答案
PX是Pixel的缩写,也就是说像素是指基本原色素及其灰度的基本编码,由 Picture(图像) 和 Element(元素)这两个单词的字母所组成的,如同摄影的相片一样,数码影像也具有连续性的浓淡阶调。
若把影像放大数倍,会发现这些连续色调其实是由许多色彩相近的小方点所组成,这些小方点就是构成影像的最小单位“像素”。这种最小的图形的单元能在屏幕上显示通常是单个的染色点。像素的大小是会“变”的,也称为“相对长度”。越高位的像素,其拥有的色板也就越丰富,越能表达颜色的真实感。

feichang770

采纳率:70% 来自团队:电脑之家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垂直方向上有768个点,最简单的你可以在windows桌面属性里的“设置”看到,反之,那画面就清晰,pixel即像素。如果点很小,也就是说水平方向上有1024个点。px是就是一张图片中最小的点。1024px就是1024像素,也可以很大,也称为“相对长度”,我们称它为“分辨率高”,如果是1024×768,一张位图就是由这些点构成的。谁能说出一个“点”有多长多大么px就是pixel的缩写?可以画的很小。所以,它不是自然界的长度单位,就是“分辨率低”,像素的大小是会“变”的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aquinn | 推荐于2016-05-17 20:56:46
评论
是pixel的缩写

像素的意思!!
_leeweidong_ | 发布于2011-01-08 19:24
评论

ni说的是这个PX的意思么?正与 撑同志 反歧视 相反  .  PX的意思从这个角度说的话 意思就是 构成宇宙 自然 社会 中的某一个元素  (指同志特殊人群)  都要反对....残忍啊 

没·____关系∥ | 发布于2013-04-14 17:21
评论
二甲苯《para-xylene》
静听Life0 | 发布于2012-11-04 10:4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