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如何转账建行

建行如何转账建行
匿名
推荐于2016-07-02 19:04:00 最佳答案
  建行转账建行可以使用网银,也可以使用ATM机,还可以在柜台转账。
  一、网银转账
  1、登录银行官网,点击网银登录;
  2、填写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完成登录;
  3、选择转账—同行/跨行转账,正确填写收款人信息资料,点击提交正确输入手机验证码和动态口令才可以完成操作。
  二、ATM机转账
  1、将银行卡插入ATM机中,输入密码登陆;
  2、选择转账,输入收款人账号,点击确定;
  3、确认收款人账号,输入转账金额,点击确定即可完成。
  三、柜台转账
  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柜台即可转账。

李明泽 | 远见集团推广助理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直接填写对方账号和名称,可即时付款如果办了网上银行,在自己建设银行的网上银行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Clala1974 | 发布于2011-01-08 10:02
评论
网银、ATM、柜台汇款,电话银行都可以
mayidinn | 发布于2011-01-08 10:51
评论
直接在取款机上转帐就可以呢,也可以在柜台上转。
qazplmwsx777 | 发布于2011-01-08 05:4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