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有多少天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07 最佳答案
平年365天
闰年366天

其他回答

平年 365天
闰年 366天
每4年一个闰年 其他都是平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07
评论
平年有366天
闰年有365天
芭比仙子皇后 | 发布于2012-10-29
评论
标准的是一回归年长365日5时48分46秒
wf5ljwx | 发布于2012-05-17
评论
其实每年的天数一样的,每年有365.25天.
bbb1042615070 | 发布于2012-06-30
评论
365又4分之1天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11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