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休息一下英文怎么翻译

守候拐弯处——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1-07 最佳答案
have a good rest

其他回答

好好休息have a good rest
多休息have a lot of rest
休息have rest
樱花飞雪82 | 发布于2012-06-23
评论
have a good rest
徐群紫月 | 发布于2012-06-07
评论
have a good rest
咔咔小弘帽 | 发布于2011-01-07
评论
have a good rest
riceunion | 发布于2011-01-07
评论
Have a good rest.
jwjever | 发布于2011-01-07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