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精灵伊布进化图,完整

急需
发布于2011-01-10 13:50 最佳答案
baidu.hiphotos7种精灵全部由伊布进化而来 其中第一代中有 火精灵 水精灵 雷精灵三种 第二代中增加了 太阳精灵 月精灵 两种 第三代中没有新的进化型 第四代中又增加了 冰精灵 草精灵 两种 一共七种 明白了么.com/zhidao/pic/item/77094b36acaf2edd4111e9968d1001e9380193e9://c.baidu.hiphotos://c? 图中精灵是这样分布的 水精灵 雷精灵 伊布 火精灵 太阳精灵 月精灵 冰精灵 草精灵

其他回答

//c。紫色的是光精灵.hiphotos

黄的是雷精灵.baidu,这3种精灵任何版本都能进行进化,雪石进化,黑的是暗精灵,火焰石进化,暗精灵下面的是雪精灵。

afreb | 发布于2011-01-07 19:46
评论
伊布+火之石=火精灵/+雷之石=雷精灵/+水之石=水精灵/夜晚亲密度高升级=夜精灵/白天亲密度高升级=太阳精灵/在珍珠钻石版中在冰石附近升级=冰精灵/在珍珠钻石版中在叶石附近升级=叶精灵
甲虫兜 | 发布于2011-01-07 20:30
评论
7种精灵全部由伊布进化而来
其中第一代中有 火精灵 水精灵 雷精灵三种
第二代中增加了 太阳精灵 月精灵 两种
第三代中没有新的进化型
第四代中又增加了 冰精灵 草精灵 两种
一共七种
明白了么?
图中精灵是这样分布的

水精灵 雷精灵
伊布
火精灵 太阳精灵

月精灵 冰精灵 草精灵
747370458 | 发布于2011-01-07 19:32
评论
百度图片搜索任意一个进化后的小精灵,你会得到一堆你问的这个问题的答案。
我之前试过了,我搜索的太阳精灵,找到了很多。
yufenglovedie | 发布于2011-01-07 19:49
评论

这既是

放松个 | 发布于2011-01-12 16:2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