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 60000公里后大保养 项目有什么,价格大概多少,加上换刹车片!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10 最佳答案
3000吧。
再有就是刹车油我个人觉得还是没什么大保养的:
60000公里保养项目
1.更换自动变速箱油 2.更换火花塞
4.更换空气滤清器清洗壳体

要看是几年的车了
刹车片看报警了没有.更换制动液(24个月)
5.检查三元催化器 6,根据个人想法和车况.建议更换正时齿带及张紧器(6-9万) 3.检查氧传感器工作状态
7、防冻液,一条价格2,没报就不用换。换了还是挺贵的
轮胎,看看纹路吧,估计6万是肯定要换了。
正时,我觉得没必要换,可以看看
火花塞,看看要不要换,不过也没多少钱

其他回答

大保养的项目说明,一般在汽车试用说明书里有介绍。
价格方面要看4S店报价了。毕竟内部系统。
celiondion1 | 发布于2011-01-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