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擦拭的时候有血,无痛。持续一个多月了! 20

不痛,大便也不算干燥。我经常喝啤酒,这有关系吗?怎样判断是什么问题?
血量很少的,不会去到直流那个境界!
就擦拭的时候有一点点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10 最佳答案
若药物不能止血,对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影响小。

生活上要注意 !治疗的方式就是手术.加强锻炼,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2.合理调配饮食、少刺激为宜:1。 饮食以软烂少渣、容易消化;重度贫血,即使在休息或卧床时也有明显出血,您现在可以使用一些外用药缓解症状。

一定要尽早治疗,有什么问题可以再次咨询我,祝您身体健康,不需要住院,传统的外剥内扎加括约肌松紧术等等.这些手术都有一个特点就是无痛微创,要尽早就医,日常饮食中可多选用蔬菜、心慌和气促,病症的情况也各不相同,所以有上百种各有针对的手术,比如现在最先进的吻合器痔上黏膜环切术,手术有传统手术和仪器手术两种.我建议考虑仪器手术.每个患者的身体状况不一样,恢复快.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很高兴为您解答
便血应注意休息,避免疲劳;面色苍白、眼花,姜及酒等.3.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忌蹲便时间过长.4.保持肛门周围清洁您好,少含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芥末,高频电刀无痛治疗术),多普勒引导下的痔动脉结扎术,铜离子电化学治疗和普通的注射疗法,水果,豆类等含维生素和纤维素较多的饮食,忌食烟酒以及辛辣动火之物。贫血有容易疲倦与头昏

其他回答

可能会有圆形肿物从肛内脱出、点滴样便血,血液在肠内停留了一段时间所致。其次要注意肛门有无疼痛。若伴随肛管及以下皮肤有破损则有疼痛。无痛的便血来自缺乏痛觉的粘膜、手纸有血、粪便外附着血液、血液与粪便混杂、粘液血便等多种表现。可单独出现一种,也可交叉出现,表现较复杂,多发性息肉是癌前病变,尽早治疗为是,以暗红色及紫色或酱色血为多见,早期不痛;暗红色的血则来自静脉;紫红色或酱色血乃出血部位较高、克隆氏病等大肠炎性疾病的便血,往往是粘液血便,常有腹痛。肛裂的重要表现之一是便血,但肛裂往往伴有排便时和排便后的肛门疼痛,血色鲜红。

最常见的原因是痔疮,尤其是内痔。一般表现为无痛的喷射状出血,色鲜红。也可点滴而下或粪便外附有血液、腹泻等表现首先要看出血的颜色,鲜红色的血液是动脉血。腺瘤性息肉。直肠及肛门部位的肿瘤也是导致便血的重要原因。第三要观察出血的性状。有喷射状便血。结肠炎,出血不易止血,常伴有贫血。息肉也是便血的原因之一。血色鲜红无痛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hubolin1983 | 发布于2011-01-07
评论
去医院做下肛诊,看是不是痔疮!如果不是就做个肠镜!
sasyyy | 发布于2011-01-07
评论
您说的血如果是鲜红色的话可能是直肠及肛门内侧的出血,如果血量不是很大,应该是静脉曲张引起的。常饮酒对肠胃有伤害是众所周知的,也容易引起痔疮。您的情况可能是内痔或直肠出血,具体病症光这一点当然无法判定。如果出血情况严重的话,建议前往医院诊断。本人虽然是医学院校的,但是只能给予适当建议,具体情况希望您视自己情况采纳。
此阁无燕停 | 发布于2011-01-07
评论
您好,可能是肛裂,也可能是痔疮,还有可能是直肠癌,前两种不可怕,慢慢治疗就行,但是直肠癌发展速度很快,建议您先去医院查肿瘤因子排除危险情况,这对您来说是最合适的,祝您健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